春天木门油漆门STM-314:简约、静音、舒适

icon 2015-10-10 15:20:02
icon 0

摘要:卧室是最能让人安心的地方,它保护着我们心灵最内在的空间,总是给我们最大的温柔。木门连通着内心和外界,关之安稳、开之畅通。你如何选择木门?如何给心灵留有最珍贵、安静的空间?今天,小编推荐春天木门产品——油漆门STM-314,给你简约、静音、舒...

  春天木门 油漆门STM-314 评测总结

春天木门油漆门STM-314:简约、静音、舒适

  普通木门产品工艺相对并不复杂,所以市面上木门的产品琳琅满目。消费者在购买木门时,要更多的了解木门的门板材质、油漆甲醛含量、五金材质等因素,观察木门风格是否与整体装修风格统一。

    春天T型静音门造型独特,制作工艺复杂,静音效果突出,比起传统平口门密封性更好,更能有效隔绝噪音、并能有效防潮、防透光。

    经过评测,小编觉得春天木门STM-314适合搭配多种家装风格,款式、颜色经典时尚,可以长久使用。同时该木门静音效果、甲醛含量、防刮性能、耐污性能都能达到理想标准,是消费者不错的家装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