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爱心贵州行:冬日阳光幸福在于给予

icon 2013-01-09 11:41:22
icon 0

摘要:2012年12月,富兰克卫浴总经理丁炜毅然决定,开启贵州爱心活动,支援贵州山区,尽自己所能为孩子能带去更好的学习条件。西南环境的恶劣,是不能想象,驱车前往凯里市羊望小学的路上,满山遍野的枯草和一路的黄沙让车上的人忍不住流露出痛心的表情,经过...

富兰克爱心贵州行:冬日阳光幸福在于给予
富兰克爱心贵州行---冬日阳光,幸福在于给予

富兰克爱心贵州行:冬日阳光幸福在于给予
富兰克爱心贵州行---冬日阳光,幸福在于给予

  梵高曾说: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

  于我们眼前的高楼林立,的确令人无限感慨经济发展的快速程度,然而,有阳光的地方便会存在阴暗,中华大地上也的确还有落后贫穷的地方,太多的孩子食不果腹,太多的百姓衣不蔽体,其贫苦的生活,是生活在大城市里的人们所不敢想象的。

  2012年12月,富兰克卫浴总经理丁炜毅然决定,开启贵州爱心活动,支援贵州山区,尽自己所能为孩子能带去更好的学习条件。西南环境的恶劣,是不能想象,驱车前往凯里市羊望小学的路上,满山遍野的枯草和一路的黄沙让车上的人忍不住流露出痛心的表情,经过了几个小时的车程,一行人终于抵达了凯里市的羊望小学。

  眼前所见虽然与想象中的差不了多少,但仍然触动了不少人内心最柔软之处,小小的一块地方,教学楼只有2层,而学生们活动的地方亦仅仅只有教学楼前的一块空地,让人不禁动容。虽然如此,但是孩子们眼中的纯真,那稚气的笑脸告诉我们,他们并没有被这些外在的条件打败,而且十分珍惜这得来不易的学习机会。正因为孩子们的淳朴笑容,和当地人的热情招待,减轻了一行人内心的沉重感。总经理丁炜这次贵州的爱心行动,是为了带给孩子们更好的生活环境,富兰克将捐助羊望小学修建篮球场一个、乒乓球2张、校服200套以及中英文学习光碟200套。

  我们知道,这一切其实并不够,我们所做的所捐助的仅仅是大海里的一滴水,但希望我们所做的这一切能成为一颗种子,因此而带动更多的人关怀西南地区,这不是一种施舍,而是一种传递。

  也许,是因为大城市的喧嚣仍未污染这些小城小县,村民们的纯朴和孩子天真的笑颜是城市里看不到的,他们的热情温暖了这个冬天所带来的所有寒冷。爱心,是没有国界的,更何况这些都是与我们一起生活在神州大地上的中国人,希望,能借此次的活动,能让更多人的关注贫困山区上的孩子们,为他们谋得更多的福祉。

  爱心,能使你荒芜的心灵重得滋润;爱心,能使你麻木的心肠受到震撼;爱心,能使你阴霾的情感重见阳光。一个拥有爱心的人才会得到温暖幸福,一个拥有爱心的企业才懂得同舟共济,一个拥有爱心的社会才能和谐安定,如莎士比亚说:慈悲不是出于勉强,它是像甘露一样从天上降下尘世;它不但给幸福于受施的人,也同样给幸福于施与的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