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佛山)浪鲸杯企业专项赛圆满落幕

icon 2013-01-14 17:50:33
icon 0

摘要:2013年1月8日下午,第六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佛山)浪鲸杯企业专项赛在浪鲸卫浴总部展厅圆满落幕,浪鲸卫浴市场总监杨红、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任科员秦艳然、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副秘书长周红石、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范劲松、广东轻...

第六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佛山)浪鲸杯企业专项赛圆满落幕
评选现场照片

  2013年1月8日下午,第六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佛山)浪鲸杯企业专项赛在浪鲸卫浴总部展厅圆满落幕,浪鲸卫浴市场总监杨红、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任科员秦艳然、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副秘书长周红石、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范劲松、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讲师罗名君、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首席工业设计师李绪军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浪鲸杯”由佛山市家家卫浴有限公司主办,期间一共收到223个参赛作品,这次的参与最后评选的作品都是在这两百多个作品中精心挑选出来的,尽管如此,在肯定评奖作品的创意性十足等优点之外,各位评委仍然精益求精地挑出作品的不足之处,这些不足包括:追求造型美、缺乏实用性,追求灵感、欠缺理论基础,缺少实践经验从而使设计无法进行实际生产,考虑不全面、知识面不够等等。评委们鼓励这一批年轻的有设计梦想的设计师们多开拓眼界,增加知识的广度和深度,多到卫浴生产基地去实地调研考察。

第六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佛山)浪鲸杯企业专项赛圆满落幕
第六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佛山)浪鲸杯企业专项赛圆满落幕

  最后,评委们经过讨论,结合作者现场产品的功能性描述的综合评价得分,“裙摆”洗手池获得一等奖,奖金为10000元;二等奖的获奖作品是:充气浴缸和“鲸•魂”洗脸池,奖金为5000元,三等奖的获奖作品分别是“一瓢水”老人按摩浴缸、“叶”水龙头、智能浴室,奖金为4000元。

  本届“浪鲸杯”对参赛者的年龄、职位和设计经验都没有特别太多的要求,旨在挖掘出卫浴行业内亟需的设计人才,对人才或者企业都是双赢,也有利于将来进一步的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