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掌上明珠集体婚礼圆满礼成

icon 2013-02-05 10:19:35
icon 0

摘要:2013年2月4日,是明珠集团营销精英大喜的日子,明珠工业园B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由市场部主办的“爱在明珠 欢迎回家”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营销一线的十八对新人在此喜结连理。掌上明珠办过“非诚勿扰”,这集体婚礼还是第一届。

  2013年2月4日,是明珠集团营销精英大喜的日子,明珠工业园B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由市场部主办的“爱在明珠 欢迎回家”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营销一线的十八对新人在此喜结连理。掌上明珠办过“非诚勿扰”,这集体婚礼还是第一届。

 

首届掌上明珠集体婚礼圆满礼成
 

 

  下午2点,在庄严的婚礼进行曲中,18对新人面带甜蜜幸福的微笑,手挽着手,在同事好友的注视下和掌声中、在相机不停亮起的闪光灯下,依次缓缓步入婚庆现场。参加此次集体婚礼的18对新人,都是营销中心各个岗位上的行家里手,不仅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而且业务精通,成绩突出;在推动掌上明珠营销业务发展过程中,他们用青春和汗水赢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此次公司为他们举办集体婚礼,是我公司开展的多项青年职工关怀活动当中的一项,旨在让广大青年职工感受到来自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同时也是传承企业文化,进一步弘扬了“诚信负责、共同成功”的核心价值观的一项重要举措。

 

首届掌上明珠集体婚礼圆满礼成
 

 

  集团各级领导及营销中心同事们全部在场,见证了18对新人的幸福时刻。集团王总、王副总亲临现场,他们代表集团公司向新人表示祝贺和祝福,他们真诚地祝愿各对新人百年好合,白头偕老!希望新人们用心经营爱情,把握发展机遇,把“小家”融入到“大家”之中,并祝愿他们在漫漫人生路中比翼齐飞,成为事业上的好伴侣。营销中心总经理甘总向新人们致辞,“选择即为所爱,感谢大家真诚敬业的付出,推动着明珠事业的发展。今天,掌上明珠见证你们的爱情,明天,让我们共同哺育你们爱情的‘掌上明珠’!”

 

首届掌上明珠集体婚礼圆满礼成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各级领导也为新人送上了祝福。公司为新人们送上了新婚大红包,为新人的父母送去温暖的棉被。整个婚礼以温馨、浪漫为主线,在为18对新人祝福的同时,也让大家重新回味了单纯而美好的爱情时刻。

 

首届掌上明珠集体婚礼圆满礼成
 

 

  随着掌上明珠业务的快速发展,刚毕业的大学生陆续到来,使我们营销队伍迅速壮大,但由于驻外工作的特殊原因,常年不能回家,见不到亲人朋友,为了使这些毕业的80后员工不孤单,公司领导牵线搭桥,通过相亲活动“非诚勿扰”和集体婚礼灯方式,促成新人的完美结合。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姜翠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我们来自东北,是明珠公司为我们牵线搭桥。今天的婚礼让我们终身难忘,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公司大家庭的温暖,我们一定会以最优异的工作成绩来回报掌上明珠对我们的关心和厚爱!”  

  婚礼宴席定在东庭酒店,于傍晚20时58分在来宾开心的笑声中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