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涂料业协会论“圈子营销”

icon 2013-04-11 16:27:13
icon 0

摘要:中国自古有一句俗语:“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就是今天的圈子。如今,几乎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或者多个圈子,圈子里的人或有着相同爱好、兴趣或者为了某个特定目的而联系在一起。

  中国自古有一句俗语:“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就是今天的圈子。如今,几乎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或者多个圈子,圈子里的人或有着相同爱好、兴趣或者为了某个特定目的而联系在一起。事实上,大多数人在组建圈子的时候没有想太多,但有华东涂料行业协会的这个圈子却可以充分发挥效应,为涂料营销服务。

  在这方面,英国人胡润可能走在了大多数中国人前面。他把富豪榜变成了一个圈子,所以他可以在富豪圈子或者人们相信是富豪的圈子效应下组织活动,发起更多的商业活动,也的确有很多地方或者公司希望和他合作能用上他的高端圈子效应。

  事实上,现在很多人都在尝试着利用圈子做点事情。透过华东涂料行业协会,会员们可以在网络上衍生与发展社会交往关系,甚至能够发挥口碑效应。定期的出版刊物与不定期地组织交流会活动,让不同地区的人能够交往与互相切磋。

  寻找属于自己的圈子已经成为一个普遍现象,甚至是工作、生活的必要因素,而且越向社会的高端看去,圈子化已经成为一种非常明显的现象,也就是说进不进圈子成为说不说得上话的重要门槛,而精明的人知道圈子是多么重要,明白这一点你就会知道,为何有的人一个接一个上了四五个大学的EMBA或者总裁班了。华东涂料行业协会就是是通过不同的环境特定的组织,让会员去认识自身无法涉及到的领域。

  圈子就是力量,在圈子中可以找到彼此所需要的东西,而且也可以在圈子中建立你的网络资源与其他资源,

  圈子营销在大多时候是可以转化为生产力的。因为当品牌与个人得到圈子认同之后,它能够在交易机会与交易频率上产生不同寻常的表现,这样,会员的前途一会随着华东涂料行业协会的壮大而日益发展迅速。

  华东涂料行业协会是立足于为中小涂料企业服务的大型综合平台,华东区是全国涂料生产重点区域,随着各行各业对涂料需求的不断增长和性能的不断提升,与涂料相关的产业有着广阔发展的良好空间。华东涂料行业协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企业由高消耗、低技术含量、低附加值的产品向低消耗、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产品转变发挥应有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