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探讨:禽流感危机启示 捍卫我们的家居健康

icon 2013-04-11 16:24:42
icon 0

摘要:流感大流行,困扰着人类的整个历史。每一次与流感作战的经验,都被用于下一次“战斗”;每一次流感来袭,人类都面临着新的恐惧与挑战。H7N9引发了人们新一轮的担忧,药价股价受影响的同时,人们更加关注自身的家居健康。

  流感大流行,困扰着人类的整个历史。每一次与流感作战的经验,都被用于下一次“战斗”;每一次流感来袭,人类都面临着新的恐惧与挑战。H7N9引发了人们新一轮的担忧,药价股价受影响的同时,人们更加关注自身的家居健康。

   广东金牌陶瓷有限公司金牌亚洲品牌市场总监 白深荣

   保护自然 瓷砖减薄是必然趋势

聚焦探讨:禽流感危机启示 捍卫我们的家居健康
金牌亚洲白深荣:保护自然 瓷砖减薄是必然趋势 

  禽流感的突然来袭,其病因并非一日造成,不断涌现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不仅仅波及了普通动物,或是家禽家畜,也严重地影响了我们的生活。而这一切,绝非自然的突变,是人类对自然的过度开发,所引发的严重后果。对环境的无情肆虐,我们也得到了环境的相应惩处。

  在家居行业,甲醛超标、放射性等一直是人们关注的问题。作为一名家居行业的从业人员,对此的关注也从来不曾少过。在陶瓷行业,我们已经跃居全球首位的生产大国。也因此,全国各原料产地的矿山,时而发生泥石流,开采无度又没有任何的污水或废物的处理设施,导致矿区百姓的生命安全受到严重侵害,如果任由这样的矿区存在,我们无法安心使用这些原料制成的产品,无论后期多么地强调环保,也无法摆脱它的原罪。

  陶瓷行业的厂家千千万万,产品亦千差万别,质量差异很大。就未来而言,瓷砖减薄是必然趋势,但同时必须保证其使用性能,并符合质量要求。薄板,还有超薄微晶产品,当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同时,对于砖坯而言,也一定要改变传统观念中的“厚、白”的要求,更多地采用废渣或环保材料的利用,做到对自然的保护,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益处。

  珠海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李伟

  饮水思源 关注水龙头捍卫家居健康

聚焦探讨:禽流感危机启示 捍卫我们的家居健康
珠海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李伟

    近日江浙地区突发的H7N9禽流感成为关注的焦点,大家都在关心感染者安危,关注病毒感染源等问题,而由此我们也不禁从禽流感事件本身联想到近年来“血铅中毒”、“苏丹红鸭蛋”、“三聚氰胺奶粉”等一系列事件,大家对饮食安全与健康、环境安全与保护等等方面的问题越来越重视。

  家,是我们幸福生活的源泉。因此,家居健康更是我们需要捍卫的。我们从选材、到工艺、到安装无一例外都要考虑其安全、健康、环保的问题。在这样一种全球行业环境下,不锈钢这种健康环保的材质越来越受到欢迎,其应用也越来越广泛,而这也正是普乐美的核心优势所在。

  水是生命之源,而如果你家的水龙头铅超标,那无形之中便成为用水健康的隐患。不锈钢不含铅、不生锈,因此,不锈钢制造的水龙头不会对水源产生二次污染,健康环保的不锈钢水龙头已经逐步得到了行业和市场的高度认可。不锈钢水龙头是我们捍卫家居健康的好帮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