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全球家居小姐演绎清纯诱惑

icon 2013-10-29 13:48:37
icon 0

摘要:2013年11月2-3日,红星美凯龙北京五大商场内风情无限,来自世界各国的“全球家居小姐”齐聚一堂,共同展现国际家具的最新潮流。在众多“全球家居小姐”中,一身白裙的俄罗斯小姐以清纯的气质成为众多“摄友”的焦点,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她与大气、粗狂...

  2013年11月2-3日,红星美凯龙北京五大商场内风情无限,来自世界各国的“全球家居小姐”齐聚一堂,共同展现国际家具的最新潮流。在众多“全球家居小姐”中,一身白裙的俄罗斯小姐以清纯的气质成为众多“摄友”的焦点,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她与大气、粗狂的美式家具混搭出来的别样风情吧!

俄罗斯全球家居小姐演绎清纯诱惑

  纯净眼神、甜美的五官、金黄色的卷发,身着白色晚礼服的俄罗斯家居小姐如同一个真人版的芭比娃娃。带着纯净、甜美的萝莉气质,她站在大气、粗狂的美式古典家具展厅内,仿佛一个在古堡中等待王子的小公主,令人忍不住心生怜爱,想把她带回家去。

俄罗斯全球家居小姐演绎清纯诱惑

  如果你喜欢俄罗斯家居小姐的清纯,那么赶紧来红星美凯龙**店一睹真容吧,到时候,她可能还会为你现场签售哦!如果这种清纯的调调不是你的菜,那也没关系,这里还有热情奔放的东南亚家居小姐、高贵典雅的美国家居小姐,还有千余款“全球特供价”的国际家居名品,总有一款,可以惊艳你的眼睛!

俄罗斯全球家居小姐演绎清纯诱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