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福睡健康睡眠系统应用全球顶尖人体工学科技

icon 2013-10-29 14:11:46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由家居业高端时尚杂志《ELLE DECORATION家居廊》评选的年度“年度人体工学奖”花落swissflex瑞福睡,其同步精准睡眠系统(Synchro Precision )获得专家、评委、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成为最富科技含...

  2013年9月,由家居业高端时尚杂志《ELLE DECORATION家居廊》评选的年度“年度人体工学奖”花落swissflex瑞福睡,其同步精准睡眠系统(Synchro Precision )获得专家、评委、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成为最富科技含量的寝具品牌。

瑞福睡健康睡眠系统应用全球顶尖人体工学科技
融合全球最先进人体工学技术的swissflex瑞福睡呈现出完美睡眠品质

  目前国内市场,很多消费者在商家的误导下,往往更注重床垫的舒适性而忽视排骨架的重要性。消费者李女士因为对寝具不了解,购买了数十万元的套床后发现华丽的床架内部仅由几快简单的木板支撑,与外表光鲜的床垫相比真是相差千里万里。俗话说,“好马配好鞍”,一款舒适的床垫的自然也要有好的床体来支撑。睡眠专家认为,优秀的寝具应该是一套完善的系统,从床架、排骨架、床垫、床品的生产设计到外观造型及颜色的挑选,都必须紧密围绕“健康睡眠”这一主题。

  来自于瑞士,具有89年历史的欧洲顶级寝具品牌Swissflex瑞福睡,自1924年品牌诞生以来便把打造顶级睡眠系统作为品牌的核心发展理念,始终致力于床垫及排骨架的研究。尤其是具有自主研发、科技含量高的排骨架系统在全球更是独一无二。在排骨架系统和床垫系统的有效整合基础上,瑞福睡打造出了世界上最为顶级的“同步精准睡眠系统”。

  早在20世纪60年代以前,swissflex瑞福睡也做弹簧床垫,在回访客户调查满意度时,很多客户对产品很满意,但总觉得少了些什么。瑞福睡的技术工程师深入研究后发现,就像工业生产需要一个系统一样,想要更加优质睡眠,必须要有一套睡眠系统才能实现,从而开始了睡眠系统的研发和生产。直到今天,swissflex瑞福睡每一件整合睡眠系统理念的产品都会领导行业的新一轮变革与发展,而这也验证了瑞士人的一句谚语:“总是把最简单的事做到极致无可复制”!

  据了解,swissflex瑞福睡“同步精准睡眠系统”的精妙之处在于在于,床垫和排骨架可根据不同的睡眠偏好而进行相应的组合,对睡眠中人体从头到脚的任何细微动作,同步精准系统均可自行做出回应。由于床垫和排骨架两者完美的和谐一致,对需要承托的身体部位给予了有效地支撑,无论睡姿如何,身体始终处于平衡状态,彻底改变一些人因为寝具和床垫原因所带来的腰酸背痛和失眠等症状。

瑞福睡健康睡眠系统应用全球顶尖人体工学科技
独一无二的排骨架系统是Swissflex瑞福睡成为世界顶级寝具的关键

  作为“同步精准睡眠系统”的排骨架是这个系统的最核心部分,Swissflex瑞福睡的“排骨架”系统采用电动气压原理,具有可折叠、可掀起的特性,双排、三排、加强型,三种排骨架可以供不同的消费者选择。相比普通床架,“排骨架”床的优点主要在于透气性好,容易清理,更重要的是它的受力范围要广得多,按照力学分散原理,排骨架会把人体的重力分散,使每根排骨架受力均匀,且能够与床垫有效配合对身体作出最合适的回应。

  Swissflex瑞福睡的代表作之一,uni21系列排骨架更是达到了行业顶峰水平。uni 21排骨架系列通过对排骨架的电动、气压式或手动的调节,卧床的舒适度得到进一步加强。不论是随心所欲的软硬度调节、自适应排骨架、新研发的滑动技术,或是弹性极佳的肩部舒适区,uni 21都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最高期许。2010年12月,德国设计委员会将室内装潢与家具家饰业界备受尊崇的世界级重要奖项“2011年室内设计创新奖”授予Swissflex瑞福睡uni 21 排骨架。与Swissflex瑞福睡uni 21系列排骨架同获此殊荣的产品及品牌包括BMW 6系敞篷轿跑车、BENZ SLS AMG跑车、Apple Macbook Air、Thinkpad 笔记本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