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快国际家居生活馆义卖助宝贝温暖过冬

icon 2013-12-02 09:41:30
icon 0

  利快关注困境儿童成长

  利快国际家居生活馆义卖助宝贝温暖过冬

  关注困境儿童成长,用爱让生活更美好。11月28日,国内最大的高品质进口家居用品零售品牌利快生活,携手儿童希望救助基金会,于利快国际家居生活馆北京太阳宫凯德店举办“暖冬”义卖活动,帮助困境儿童温暖过冬。

利快国际家居生活馆义卖助宝贝温暖过冬 

  18年前,利快率先来到中国,将全球最具代表性的国际一线家居品牌、高品质原装进口家居用品推荐给中国市场,并将“品质产品、品位生活”理念传递给中国消费者。作为中国市场上第一个进口家居用品零售品牌,目前,利快已在中国65个大中城市设家居主题店320余家,成为中国进口家居用品零售行业当之无愧的先行者和领导者。

  致力于改变生活,为生活带来更多美好、更多欢乐,利快也将关注的目光投向公益事业,此次的“暖冬”义卖作为“利快公益行”活动的一部分,即旨在为“儿童希望之家”中寄养的孤儿、残障儿童及特殊困境儿童筹募善款,添置充足的过冬物资,在严冬来临之前,为那些困境中稚嫩的宝贝带去温暖的呵护。

  此次“暖冬”义卖活动在位于北京太阳宫凯德Mall B2层的利快国际家居生活馆举办。利快国际家居生活馆,隶属利快旗下,囊括当今世界最具代表性的国际一线家居品牌,上万种原装进口家居用品,将来自全球的品质生活方式和品位生活理念介绍给中国消费者。利快国际家居生活馆北京太阳宫凯德店是利快旗下第320家门店,是集品质空间、设计空间、生活空间、体验空间于一体的全新一代门店,店内保温、晾烫、清洁、卫浴、餐厨、香薰、收纳、健康等进口高端家居产品应有尽有、种类齐全。此次,该店内产品全部参加“义卖”,当日产生的销售额中部分将捐助给“儿童希望之家”的孩子们,帮助他们度过寒冷的冬季,送去利快的暖冬祝福。

利快国际家居生活馆义卖助宝贝温暖过冬

  此外,为配合此次义卖活动,回馈为困境儿童奉献爱心的顾客,11月23日至12月1日,利快还推出“爱心行动”,活动期间,凡在利快国际家居生活馆北京太阳宫凯德店进店办理利快会员卡一张,利快即以办卡人的名义向“儿童希望之家”的孩子们捐助人民币10元;活动期间,凡在利快国际家居生活馆北京太阳宫凯德店购买利快商品满1000元,即可获赠利快精美礼品一件;11月28日感恩节当天,凡在利快国际家居生活馆北京太阳宫凯德店购买利快保温系列产品、健康秤系列产品、保温按摩拖鞋系列产品即可享受7折优惠。

  上善若水,细流成海。关注困境儿童,为那些在逆境中坚强成长的孩子雪中送炭,在这个冬天里,利快期待您的加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