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洁五金当选中国电子智能锁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icon 2013-12-24 14:17:25
icon 0

摘要:12月19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的“中国电子智能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国电子智能锁发展论坛”在广东中山小榄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制锁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雅洁五金当选“中国电子智能锁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雅洁五金当选中国电子智能锁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雅洁五金当选中国电子智能锁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证书

  12月19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的“中国电子智能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国电子智能锁发展论坛”在广东中山小榄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制锁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雅洁五金当选“中国电子智能锁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在会上介绍说,电子智能锁是传统制造业与信息产业融合的典范,在国内刚刚起步,规模最大的企业年销售额约2亿元,与发达国家相去甚远,同时存在着标准缺失、无序竞争等不规范现象。专业委员会聚集了国内顶尖的电子锁和智能锁企业,协会将顺应行业发展的需要,在科研、标准制定、产品检测、市场信息共享等方面搭建一个平台,帮助行业做强做大。

  雅洁五金历经23年传承与发展,打造出了“改变行业的100把锁”,以一次又一次的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早在2003年,当我国电子指纹锁市场正在蹒跚起步时,雅洁已经将研发的目光锁定在智能门锁研发与创新上。多年来相继推出了由中德知名设计师联袂设计推出第一把指纹锁,在工程和零售市场创造了杰出的业绩,受到行业极大关注;推出了国内首款滑盖设计指纹锁,成为当年全国单品销量第一的指纹锁,并在2008年获得广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比赛大奖,是门锁企业唯一获奖者;推出了行业首款专为豪宅定制的高端指纹锁——雅洁J1050别墅智能锁;推出了国内首款抗菌触屏指纹锁,将三大最新技术——抗菌防护技术、宽广色域技术和全新指纹识别技术——完好地结合应用于该款智能锁产品上,取得行业瞩目的成绩。雅洁五金不仅仅追求门锁的智能化和高端化,还紧紧走在时代之前、紧贴市场需求,为消费者的智能家居产品和技术服务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2013年7月,雅洁在广州建博会上正式推出了雅洁HI-System智慧住宅配套五金产品集群,并首创推出行业第一款主动安防智能门锁,震动整个业界,再次引领潮流。

  雅洁将借中国五金协会本次搭建电子智能锁产业平台的时机和东风,继续研发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与行业同仁一道,以共同的努力,为锁具行业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提升技术、做好服务,做大做强品牌,让锁具行业尤其是电子智能锁越来越多的品牌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形成行业品牌甚至高端品牌集群,给消费者创造出全新的锁具尤其是智能锁具品牌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