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号”高铁元月上线 巧“浴”幸福

icon 2014-01-06 09:52:06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1日,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于国内京广北线、京广南线、京沪高铁、京沪-津秦-京哈高铁投放的列车头巾广告以及京广深高铁(南线)列车内投放的海报广告正式上线,所涵盖的线路贯穿南北、直通东西,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

  2014年1月1日,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于国内京广北线、京广南线、京沪高铁、京沪-津秦-京哈高铁投放的列车头巾广告以及京广深高铁(南线)列车内投放的海报广告正式上线,所涵盖的线路贯穿南北、直通东西,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

 

“东鹏洁具号”高铁元月上线  巧“浴”幸福
“东鹏洁具号”高铁元月上线 巧“浴”幸福

 

  速度,使城市间通行的时间缩短。随着高铁项目的推出,形成了1-8小时跨城市生活圈的概念,直接改变了城市人群的生活形态与生活半径;逐渐完善的高铁以其完备的配套措施与高舒适度、高安全系数,赢得了越来越多高端人士的青睐,城市间往返的人群高速剧增。同时,在这个高速信息传播时代,中国高动列车平面媒体网络极具生命力的聚合营销传播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东鹏洁具闻市而动,抢先与高铁广告传媒合作打造品牌高速传播平台。

  2013年11月,东鹏洁具便已与高铁广告传媒达成合作协议,并抢先预定全国多条精品线路,贯穿南北、直通东西,全面覆盖京广、京沪、武广、京沪-津秦-京哈四大高铁主干线。

 

“东鹏洁具号”高铁元月上线  巧“浴”幸福
“东鹏洁具号”高铁元月上线 巧“浴”幸福

 

  2014年1月1日,东鹏洁具春节回家系列广告全线上刊,“只愿回家浴上你”——东鹏洁具提出贴合国人春节回家团圆的心愿,独具匠心的广告语,道出了大家想回家沐“浴”一洗疲惫的急切诉求,只愿在枯燥的旅途之后,回到家能由东鹏洁具为您洗去一身尘埃与疲惫!欢迎所有爱家的人一起乘坐东鹏洁具专列,与东鹏洁具一同感受旅途的愉快,享受东鹏洁具带来的温暖与愉悦!

  若是您在搭乘高铁的时遇上了东鹏洁具,请抓紧机会与它来一次亲密接触,只要上传你与东鹏洁具高铁广告的创意合照,即有机会赢取东鹏洁具高铁大礼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