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集美家居元旦“打土豪分现金”

icon 2014-01-10 10:52:30
icon 0

摘要:1月1日-5日,天津集美家居与新浪网联合发行新浪E金券,展开了E券在握,年终狂欢抢购活动。据了解,参加商场活动的各家具、建材品牌工厂,不但供应的商品一应俱全,而且都赶在年终清仓放“价”,给年底扫货的消费者提供了一次劲抢狂夺的好机会。

  年末,正是清仓扫货的好时候,天津集美家居1月1日-5日,召集“小伙伴们”打土豪、分现金、得免单,狂夺百万红包、争抢千万赠礼。

  元旦的那几天,天津集美家居与新浪网联合发行新浪E金券,展开了E券在握,年终狂欢抢购活动。据了解,参加商场活动的各家具、建材品牌工厂,不但供应的商品一应俱全,而且都赶在年终清仓放“价”,给年底扫货的消费者提供了一次劲抢狂夺的好机会。

  据新浪家居的工作人员介绍,现场有很多前来咨询活动和预购E金券的消费者,由于礼品数量有限,有些购买家具商品数额高的消费者,还提前预购了好几张E金券。

  此次活动,天津集美家居,一掷千金,顾客购物即得5%居家好礼,智能方煲、机械电压力锅、厨房用品、42寸液晶电视等礼品随心选;现金、意大利干红、油画、饮料、积分等红包任意抽;还有家具建材我买单,5000元免单奖、1000元免单奖、300元免单奖,可谓豪礼纷呈,一举多得。

  值得一提的是,从元旦开始,天津集美家居整合原尚品联盟多家知名品牌商品,开设尾货产品特卖场,全场低至一折。展卖区的产品有后现代系列、欧式豪华系列、浪漫巴黎系列、新贵族系列等风格多样,品种丰富,吸引了不少前来淘货的消费者。特卖场以低于成本的价格出售,售完即止,实属机会难得,有意选购家具的消费者还是赶早到天津集美家居去看看。

  年终换礼不常有,“一键清零”开启了“ 贵宾年终清积分”行动。天津集美家居的赠奖超市摆满了很多新上的礼品,这个元旦,顾客在天津集美家居收获了一场丰盛的年终盛宴。

  天津集美家居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卫津南路267号中石油桥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