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迪诺雅家具马上返抵抽团购活动推广(三)

icon 2014-01-10 11:11:59
icon 0

摘要:1月9日是此次团购活动推广的第五天,包括抢购红包在内的此次活动推广得到了不少迪诺雅家具新老客户的追捧。迪诺雅家具的推广队员们用他们的真诚与坚持打动着业主,让活动在推广的第一阶段便颇见成效。

  延续着2013年11月迪诺雅工厂开仓价、激情狂卖3小时火热活动的势头,迪诺雅家具在新的2014年开启了“马上返抵抽”大型工厂团购活动的序幕。2014年1月18日下午1点到6点的5个小时,中国板木家具第一品牌的迪诺雅家具只为千人口碑而战!

  1月9日是此次团购活动推广的第五天,包括抢购红包在内的此次活动推广得到了不少迪诺雅家具新老客户的追捧。迪诺雅家具的推广队员们用他们的真诚与坚持打动着业主,让活动在推广的第一阶段便颇见成效。

深圳迪诺雅家具马上返抵抽团购活动推广(三)
迪诺雅队员在德州城的驻点

深圳迪诺雅家具马上返抵抽团购活动推广(三)
分布在金域缇香的迪诺雅推广队员

  这一天,宣传推广组队员重点在亚迪二村、德州城、百合盛世、深业东城国际以及蔚蓝海岸等小区驻点推广。同时,我们的微笑天使——电话组的成员也是越战越勇,业主预定红包的喜讯也是此起彼伏。另外陆续也有客户通过迪诺雅官方网站的链接报名参与此次团购活动。通过多方位的宣传,直接有效的沟通,真实优惠的活动,我们与业主之间的羁绊在不断的增加深,这样一份羁绊定能在1月18日结出完美的果实。

  我们用最真诚的态度与专业的素养为您服务,用最实惠的价格与优质的产品在迪诺雅工厂总部等您前来。迪诺雅的各组推广队员就像一颗颗种子,在勇敢地冲坚硬的泥土,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新的天空。

深圳迪诺雅家具马上返抵抽团购活动推广(三)
1月18日迪诺雅工厂团购活动内容

  您还可以通过迪诺雅家具官方网站链接(http://www.dny.com.cn/bm.php)或者电话(0755-84557963)直接预定活动红包参加此次团购。1月18日当天您还可以凭此红包或通行证到迪诺雅家具工厂总部领取50元油卡一张和精美台历一份。

  更多活动详情请亲临深圳迪诺雅家具红星美凯龙香蜜湖店、布吉店、香江欧洲城店及福田金海马店等各大自营店或致电详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