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地球卫士召开2013年度表彰大会

icon 2014-01-10 11:11:35
icon 0

摘要: 2013年12月30日,重庆地球卫士石头纸业有限公司在石柱县影剧院隆重召开了201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地球卫士集团执行总裁、川渝地区销售总经理以及重庆地球卫士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大会。

重庆地球卫士召开2013年度表彰大会
图为大会现场

  2013年12月30日,重庆地球卫士石头纸业有限公司在石柱县影剧院隆重召开了201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地球卫士集团执行总裁、川渝地区销售总经理以及重庆地球卫士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大会。

重庆地球卫士召开2013年度表彰大会
图为优秀班组员工上台领奖

重庆地球卫士召开2013年度表彰大会
图为大会领导讲话

  大会由公司总经理主持。在激情高昂的《信德之歌》的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重庆地球卫士生产调度部主任作关于2013年的生产调度部工作总结报告;随后,公司董事长全面客观的作了2013年重庆地球卫士工作报告,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14年公司发展规划作了详细说明。地球卫士执行总裁宣读了2013年的优秀集体和优秀员工的表彰决定。大会表彰了以“设备动力部锅炉班”“设备动力部调试班”、陈益波、谭启飞等部门、人员为公司优秀部门或优秀员工,与会领导为获得优秀的部门及个人授予荣誉证书及奖金。最后,集团公司执行总裁代表集团公司作了重要讲话。

  会后,重庆地球卫士石头纸业有限公司还隆重举办了2013年迎新联欢会。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歌曲、小品、舞蹈、舞台剧等多种才艺展示,大多数节目都是员工自编自导自演和公司有关的趣事,把联欢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通过本次年会,员工们一致表示,重庆地球卫士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其乐融融,让每个人都感到了温暖。大家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公司能大步前进,早日实现达产增效的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