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年底购物切莫贪图便宜 健康环保最关键

icon 2014-01-17 17:47:10
icon 0

摘要:据调查,临近年底,家居卖场内不少木门商家正在做清货促销活动,在此提醒需要购买木门的消费者,选购木门的时候要多一个心眼儿,切勿过多注重低价格,货比三家认准木门好品牌,木门产品细节方面仔细辨别也总不会给自己留下遗憾。

  据调查,临近年底,家居卖场内不少木门商家正在做清货促销活动,在此提醒需要购买木门的消费者,选购木门的时候要多一个心眼儿,切勿过多注重低价格,货比三家认准木门好品牌,木门产品细节方面仔细辨别也总不会给自己留下遗憾。

大自然:年底购物切莫贪图便宜 健康环保最关键
年底购物切莫贪图便宜 健康环保最关键

  业内专家表示,想要买到既经济实惠又环保健康的木门,消费者首先要制订好采购计划,明确自己需要的木门种类、所选木门的价格范围,这样才能更好地有目的地对要购买的木门进行比较选择。在选购木门时,一定不要盲目,不要一味贪图便宜。

  大自然木门国内首推50mm厚三超好木门——超环保、超耐用、超隔音,甲醛释放限量达到国家一级标准,平均值小于1.5mg/L;芯层选用加拿大进口SPF填充;严格控制含水率,加入防变形应力槽,并使用加强筋技术;采用实木木皮四周封边,不易变形、爆裂、扭曲;5Omm厚门扇,加厚表板,定制密封胶条更柔软,门扇上下两端增加气孔有效排解杂音、提高消音效果。

  由于同类别木门的价格、品质之间有很大的差异,消费者购买前最好先在网上了解一下各类木门产品的基本知识以及都有哪些知名品牌,然后进行综合比较,在价格与品质之间进行权衡,挑选性价比高的产品,选择既经济实惠又健康环保的木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