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家电同行跟进模仿海尔匀冷冰箱

icon 2014-02-20 10:21:29
icon 0

摘要:近日,据行业消息称,海尔全球首推匀冷冰箱产品后,以其颠覆性的空间格局和创新设计,被家电行业誉为“第三类冰箱”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目前,已经有国内外家电同行开始跟进,并推出了克隆版匀冷冰箱。

  近日,据行业消息称,海尔全球首推匀冷冰箱产品后,以其颠覆性的空间格局和创新设计,被家电行业誉为“第三类冰箱”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目前,已经有国内外家电同行开始跟进,并推出了克隆版匀冷冰箱。

国内外家电同行跟进模仿海尔匀冷冰箱
国内外家电同行跟进模仿海尔匀冷冰箱

  据悉,海尔全球首发匀冷冰箱,标志着全球第三类冰箱产品的崛起。行业领先的匀冷技术为消费者创造可根据储存需求来自由调节的“百变空间”,成为了当下的热销产品。也正因如此,匀冷冰箱必然成为了同行们的模仿对象,这也是今年继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海尔原创圆形帝尊空调被同行模仿后,再次成为了行业内新一轮模仿潮流的核心产品。

  海尔匀冷冰箱首创隐藏式蒸发器设计,使得冰箱冷冻室变成了一个可任由用户自由调节的“百变空间”,这对冰箱的空间格局创新具有颠覆性意义。也正是因为“百变空间”的存在,用户在购买了大块的肉类食品后,不需要再进行切割即可存放,避免了切割过程中造成营养流失。

  此外,海尔匀冷冰箱的鲜循环动态加湿技术也颠覆了传统冰箱的保湿功能,海尔已经申请了这项技术的专利。冷冻室内的水汽可通过导管输送到保鲜室,实现冰箱内部水汽的循环运用。冷冻室内的水汽减少,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产生霜冻,冷藏室内增加水汽,则更好的保持果蔬水润新鲜,长久保持食物鲜美口感。

  有业内专家表示,海尔匀冷冰箱的研发是建立在前期的开放式交互平台之上,掌握了消费者的本质需求,在产品中融入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观念和核心技术,这才是匀冷冰箱在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这也是模仿者所不具备的。在2013年中国消费电子产业高峰论坛中,海尔匀冷冰箱成为冰箱行业唯一荣获2013年度“十大创新产品”奖项,体现了匀冷冰箱引领着行业的技术创新趋势。

  通过开放性的交互平台来挖掘用户需求,让用户参与到产品研发和创新过程中,折射出海尔鲜明的网络化战略特点。也正因如此,海尔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并连续六年蝉联全球第一冰箱品牌,彰显了巨大的品牌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