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开关插座领先科技 引领品质消费

icon 2014-02-20 10:52:13
icon 0

摘要:公牛集团,从1995年创立到今天已历经18载,其研发团队一直致力于电工领域。从2007年至2012年的五年研发推广,公牛开关插座逐步走向这个行业最为瞩目的焦点位置。公牛开关插座的各项技术指标都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在国内也受到越来越多的人青睐...

  公牛集团,从1995年创立到今天已历经18载,其研发团队一直致力于电工领域。从2007年至2012年的五年研发推广,公牛开关插座逐步走向这个行业最为瞩目的焦点位置。公牛开关插座的各项技术指标都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在国内也受到越来越多的人青睐。科技创新奠定了公牛开关插座的成功,公牛集团的研发团队不断创新,重磅推出装饰开关,在市场上也掀起了一股个性家装的潮流。

  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公牛推出的装饰开关的细节。

  一、优质PC材料。

  防助燃材料对于开关插座的安全性来说非常重要。劣质的开关面板往往采用ABS材料,这种低档工程塑料往往会产生开裂、褪色问题;另一方面,虽然很多公司也会采用PC料,但进口与国产的PC材料在房阻燃性能上存在着较大的区别,而公牛装饰开关使用的是全球最大的化学公司之一德国拜耳生产的进口PC材料,可实现全面防止褪色。

  二、创新IRM技术

  传统的喷漆或丝网印刷制成的彩色开关颜色纹理暗淡、图案颗粒感强,而且由于塑料面板材质本身的粘合力差,喷涂上去的颜色纹理层极易掉色脱落。公牛装饰开关率先引进国际先进的IMR工艺,即模内成型转印技术,图案与面板塑胶同步成型,因此图像分辨率高,图案耐磨且保留时间极长。

  三、精细化镀镍技术

  公牛的工程师们是有前瞻性的,他们早已敏锐洞察到铜易生锈这一事实,因此将精细化镀镍工艺运用到开关插座磷青铜表面,因此公牛装饰开关具有卓越的抗氧化、耐磨损、绝缘电火花等性能,还具有优异的导电性能。

  四、超长寿命

  开关的使用寿命其实是衡量其产品质量最重要的标准,但是由于消费者在购买时不能直接感知到这一点,因而也易于受到忽略。因为有着专利悬摆技术,经测试,公牛装饰开关可以到达过于国家两倍标准的开关80000次的超长寿命,也因此,公牛坚信其产品的高品质可经得起消费者的长期考验的。

  以上这四点就是公牛装饰开关的最大特点和优势,由于这几项技术的出现,公牛装饰开关的品质得到了最大的保证。在用户体验方面,无论开关声音、开关触感都比一般的开关更加优秀。另外公牛插座也同样锋芒毕露,在插座的防雷设计、使用寿命、人性化设计等方面都是做到了业内领头羊技术水准。公牛装饰开关和公牛插座相结合,使得公牛集团走在行业尖端,在提升整个行业科技水平的同时,又引领消费者关注品质消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