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博士当选国际家庭设备互联标准联盟AllSeen总裁

icon 2014-02-20 10:26:28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国际家庭设备互联标准联盟AllSeen第一次Board会议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本次会议进行了联盟领导层选举,海尔集团负责标准专利工作的薛国栋博士当选为联盟总裁。

  2014年1月,国际家庭设备互联标准联盟AllSeen第一次Board会议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本次会议进行了联盟领导层选举,海尔集团负责标准专利工作的薛国栋博士当选为联盟总裁。

  AllSeen是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家庭设备互联标准联盟,成立于2013年12月,由国际著名开源组织Linux foundation负责运营,致力于制定家庭设备互联互通的标准。目前联盟共有成员26家,其中顶级会员共7家,包括海尔、松下、LG、夏普、高通、TP-Link、Silicon image,预期2014年联盟成员总数将达到50家。

  国际家庭设备互联标准联盟AllSeen的工作之一就是要加速智能家电的标准统一。现在全球范围内,智能家电行业并没有统一的标准。各企业都还处于各自为政,私有标准横行的现状。因为缺少与其他厂商家电互联互通的基础,这就直接造成了各个企业智能家电的标准不统一,技术重用性差等行业通病。

  海尔是AllSeen联盟的创始单位之一,拥有联盟战略以及技术方向的决策权。而海尔也将承担起包括联盟法律文件签署、联盟管理工作监管以及对方案实施及执行董事工作监督的总裁职责。相信在高通等国际主流大公司的参与下,AllSeen联盟所制定的标准或将实现行业标准的统一。

  作为联盟顶级会员中唯一的中国家电品牌,海尔此次当选不仅体现了我国家电企业在国际上影响力的提升,同时也表明了海尔在智能家电领域市场中的拓展得到了国际同行业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