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康德美学1号地板献礼3.15 品质升级不加价

icon 2014-02-20 10:46:21
icon 0

摘要: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货物的品质和价钱是对等的,成正比的。但一直以来,在家居市场总有一些无良企业低劣的地板产品贴上“好品质”的标签,堂而皇之的拿出来贩卖,给消费者和正规企业造成巨大的伤害。

  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货物的品质和价钱是对等的,成正比的。但一直以来,在家居市场总有一些无良企业低劣的地板产品贴上“好品质”的标签,堂而皇之的拿出来贩卖,给消费者和正规企业造成巨大的伤害。

  今年3.15前夕,被众多媒体和专家关注的“品质升级不加价”的大自然地板“向13亿挑剔消费者献礼”引起了业界的强烈反响。据了解,大自然地板把真正的健康、高品质的家居生活理念深入到产品,将德国严谨、简约、美学的高价值的元素融入到康德美学1号系列产品中。在家居市场充斥低劣产品的今天,大自然康德美学1号地板1号系列地板的推出,是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大自然康德美学1号地板献礼3.15  品质升级不加价
大自然康德美学1号地板献礼3.15 品质升级不加价

  大自然康德美学1号地板跃级上市

  大自然地板“品质升级不加价”,籍借3.15消费者权益日,强势打击伪劣山寨地板,净化地板产业市场环境,维护消费者利益,决心以最优惠的措施、最健康的产品回馈消费者。

  活动期间,大自然地板全面献礼消费者,全线推出的大自然实木复合——康德美学1号系列地板品质升级价格更优惠;预约献礼,无忧升级:活动前预交100元即可享受预约价,活动当天定单40平方米以上凭定单可领取价值399元的健康生活豆浆机1台。活动当天若无订单,预交款项无条件退还;直供献礼,疯抢升级:工厂直供10000㎡IMAX极清地板超低价疯抢8小时,数量有限,抢完即止;地热献礼,特惠升级:专供地暖,用品质赢得信赖,经典实用地热地板149元/㎡起;新品献礼,体验升级:活动当天康德美学1号系列地板新品体验价不限量供应, 289元/㎡起,定单45㎡(含45㎡)以上即可获得价值998元的德国原装进口双立人刀具四件套。

  活动的详细内容,可咨询大自然地板各地的专卖店,或登陆大自然家居官网www.nature-cn.cn查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