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东鹏荣获洁具卫浴类“中国驰名商标”

icon 2014-02-20 10:37:56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13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下发商评驰字【2014】49号文,认定佛山企业16件商标为驰名商标,东鹏在第11类“洗脸盆、洗澡盆、抽水马桶”商品上的“东鹏DONGPENG及图”商标榜上有名,成为首家在瓷砖和洁具卫浴...

  2014年1月13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下发商评驰字【2014】49号文,认定佛山企业16件商标为驰名商标,东鹏在第11类“洗脸盆、洗澡盆、抽水马桶”商品上的“东鹏DONGPENG及图”商标榜上有名,成为首家在瓷砖和洁具卫浴都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

热烈祝贺东鹏荣获洁具卫浴类“中国驰名商标”
热烈祝贺东鹏荣获洁具卫浴类“中国驰名商标”

  据了解,始创于1994年的东鹏洁具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卫浴第一品牌,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具有“国际品质,悦享生活”的卫浴产品。20年来,东鹏洁具始终坚持以“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专业精神专注于卫浴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强有力的品牌影响力和创新的营销模式带动着企业稳步前行。在企业赢得发展的同时,东鹏始终不忘回报社会!除了在生产方面努力实现节能环保,东鹏洁具更是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倡导开展节水环保等公益活动的推广,深受政府和社会的好评。从品牌到名牌,再到双驰名的品牌升华历程,与东鹏一路走来的辉煌战绩密不可分,同时也证明了广大消费者对东鹏品牌的喜爱与肯定。

  此次,东鹏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洁具卫浴类“中国驰名商标”,成为中国洁具卫浴知名品牌,是对东鹏洁具极大的肯定与鼓励,同时更加坚定了东鹏洁具打造中国卫浴第一品牌的决心和信心。

  东鹏洁具相关负责人说,驰名商标的获得既是企业的荣誉,也是行业的荣誉,将激励东鹏人锐意进取,东鹏洁具将一如既往的奉行“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企业精神,专心专注的做好产品、做好品质,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为实现“振兴民族品牌,弘扬东方文化,让中国陶瓷受世界尊敬”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