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王卫东:回归产品 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生活体验

icon 2014-02-20 16:35:08
icon 0

摘要:2014年2月17日上午,大自然家居2014年度“3•15”品牌广告片在广州华南植物园紧张开拍。本次广告片主题是"抢出一个自然的家",表现消费者抢到自然品质,抢先回家的喜悦心情。同时,现场还举行了新品特购惠,吸引了众多广州业主的参与。在活动...

  2014年2月17日上午,大自然家居2014年度“3•15”品牌广告片在广州华南植物园紧张开拍。本次广告片主题是"抢出一个自然的家",表现消费者抢到自然品质,抢先回家的喜悦心情。同时,现场还举行了新品特购惠,吸引了众多广州业主的参与。在活动现场,新浪家居特别邀请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广州营销负责人王卫东先生进行了专访。

大自然王卫东:回归产品 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生活体验
大自然王卫东:回归产品 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生活体验

 

  采访时间:2014年2月17日

  采访地点:广州华南植物园

  采访嘉宾: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广州营销负责人 王卫东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叶玲菊

  新浪家居:王总好,请介绍一下本次新品特购惠的相关情况。

  王卫东:今天我们增加一些新的内容是回归到产品,现在看到更多的客户对于高品质的家居产品有更多的需求和要求,所以今年也是新产品推出的重要阶段,尤其是今天我们有一个康德美学一号的产品上市,这个产品实际上更多的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风格化的装修和环保要求的需求下推出来的。

  新浪家居:今天为什么会选择在植物园这样的室外场景进行促销活动?

  王卫东:我们也想有更多的机会带客户走进大自然,去领略大自然这种自然的、和谐的美,所以今天考虑来到比较知名的广州植物园,在这里更多感受大自然这种舒适、健康的环境。

  新浪家居:2014年除了新产品的推出,还有哪些营销活动值得我们期待呢?

  王卫东:2014年,我们的营销活动会比较多,今天只是借助这个广告片的机会推出一个2014年新年第一抢,实际上是给消费者的见面礼的意思,也是一个相当于送出开年红包,在后面很多的时间节点上,比如说五一期间、十一期间这些传统的消费节点都会推出各种不同形式的促销活动,包括我们今年更多的新产品介绍给我们的用户,让我们的用户业也感受到大自然这种比较强大研发能力。

  新浪家居:今年针对315这个节日,新浪家居特别推出以诚信的力量为主题的专项策划,我不知道您对于诚信这两个字的理解是怎么样?您认为品牌的诚信是体现在哪些方面?

  王卫东:我认为诚信更重要是体现在产品这个层面上,我们有多好的营销办法或者是有多好的营销机会,最终一定是通过我们实实在在的产品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来体现我们的公益,我们的制作精神,所以我认为在产品上应该是可以更多体现出一个企业的诚信。

  新浪家居:谢谢王总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