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从北国下上海

icon 2014-09-11 14:33:12
icon 0

摘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多少人心中的梦想?但是,对于想要一次说走就走的下班也不容易的设计师而言,又有多少人可以梦想成真?

  中国设计精英之旅(哈尔滨站)清凉开启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多少人心中的梦想?但是,对于想要一次说走就走的下班也不容易的设计师而言,又有多少人可以梦想成真?9月,金风送爽,一群来自北国历史文化名城哈尔滨的设计精英,即将踏上南下的旅程,来到国际设计之都上海,考察体验最具代表性的商业消费空间设计,深入上海知名设计师事务所,零距离沟通设计理念与管理之道,并与上海同行共同探讨商业消费空间的设计现状与未来。

9月,从北国下上海

  随着社会经济文化的不断发展,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人们的消费模式及对商业、消费空间的需求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商业及消费空间设计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近年来,上海作为国际化前沿都市,在商业消费场所的建造和设计方面,进行了诸多积极有益的探索,并已经建成开放一批优秀作品。环贸IAPM商场、K11等购物中心、喜玛拉雅中心等商业零售空间,衡山路十二号、新天地安达仕、世博洲际、外滩悦榕庄等高端酒店,禅边•龙庭、菩缘会馆等餐饮会所以及金臣别墅、红坊创意园区等设计项目,深受消费者喜爱。

9月,从北国下上海 

  2014年9月18日-21日,由《设计家》传媒出版机构主办,简一大理石瓷砖承办的“中国设计精英之旅”将在上海举行,13位哈尔滨设计界精英将应邀前来上海,考察体验由海内外知名设计团队打造的代表性空间,并与其管理方互动交流经营管理经验。同时,哈尔滨设计师团体还将走访集艾室内设计(上海)有限公司和贝诺建筑设计咨询 (上海)有限公司,与其面对面沟通交流先进的设计理念,商讨人性化的管理模式。2014年9月20日,即将在世博洲际酒店举办的“2014中国当代商业空间设计论坛”上,主办方将邀请沪上哪些在商业空间(商场、酒店、餐饮、会所等)设计上有突出造诣的设计精英,对话来访的哈尔滨设计师?南北两地设计师又将产生怎样的深度思考,来探求互联网时代商业空间设计的新出路?让我们拭目以待!

9月,从北国下上海 

  本次中国设计精英之旅(哈尔滨站)是《设计家》与简一大理石瓷砖继中原郑州、山城重庆、沿海福州、西部南宁、巴蜀成都、东北沈阳后,又一次基于哈尔滨当地发展现状的设计考察。《设计家》传媒出版机构致力于传播全球范围内先进的设计文化和技术,通过推动设计进步实现社会共同发展。而简一大理石瓷砖,作为大理石瓷砖领域的专家,一直推崇并奉行品牌理念“大道至简,一以贯之”,更长期关注设计界的发展。在此,我们共同期待由《设计家》与简一大理石瓷砖两大势力跨界结合打造的上海商业空间设计考察之旅,期待设计师们奉献出更好的商业空间设计。

9月,从北国下上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