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美地板汇聚全球精品木材 生活离不开木材

icon 2014-09-11 14:25:21
icon 0

摘要:人类自钻木取火以来,木材及相关的木制品一直为人类生活提供着取暖、居住、装饰等多重作用。可以说,人类的进化史,一直与木材息息相关。下面的一幅图,便很好的向我们阐释了木材在生活中的用途。

  人类自钻木取火以来,木材及相关的木制品一直为人类生活提供着取暖、居住、装饰等多重作用。可以说,人类的进化史,一直与木材息息相关。下面的一幅图,便很好的向我们阐释了木材在生活中的用途。

飞美地板汇聚全球精品木材 生活离不开木材

  地板

  木地板美观、实用、健康、耐用,具有极高的价值。木地板非常耐磨,触感温暖, “弹性”十足,给人舒适之感。木地板还能够防止静电,不会滋生尘螨,可自然调节湿度。无论是实木地板还是强化地板,每种木地板都有其特有纹理,使用寿命内外观精美。

飞美地板汇聚全球精品木材 生活离不开木材

  嵌板

  无论是现代、传统、油漆、染色或自然的木质嵌板,都能够增加房间的特色,掩盖缺陷,提高隔热性能,平衡湿度,表面坚固耐用而无需维护。嵌板可在工厂加工成各种截面形状,喷涂各种涂料。

  天花板

  木嵌板尤其适用于天花板,既可掩盖表面不平整,又能最大程度地减少维护,还能简化照明和通风系统的安装。

  窗户

  木窗可以设计成多种风格,采用多种面层修饰,以适应现代或传统的不同建筑类型的需要。木材框架也可以被设计成各种形状,通常施加表面涂层保护材料。

飞美地板汇聚全球精品木材 生活离不开木材

  家具

  家具制造是锯木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悠久的传统。其具有坚固耐久的实用性,不随时间而失去光华,无论是现代风格,还是田园经典。木材经过设计加工制造出的木家具有卓越的性能。

  园林景观木制品

  园林景观木制品成本低廉,便于运输和使用,能够与园林景观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从栅栏到露台,从凉棚到木塔,从花架到温室,木材提供无限的应用选择。

  木材及化学品

  木材的加工和处理技术往往需要使用化学品,例如胶粘剂、油漆和涂料,以及用于提高木材的生物耐久性和防潮性能。

  木材防腐剂必须在非常严格的控制下在封闭系统中使用,符合欧洲和各个国家的有关规定。 经过压力处理的木材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适用于建筑、农业、园艺、园林产品、船舶、铁路和许多其它应用,是一种替代不可再生材料的绝佳环保材料。

  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木材全球化的践行者

  飞美全球地板精品——中国进口地板行业领军企业,专注于国际领先的德国及全球精品木材的投资和市场运营。其目前,在全国100多个城市拥有旗舰店及专卖店。

飞美地板汇聚全球精品木材 生活离不开木材

  经过多年迅速发展,目前旗下拥有多家全球顶级地板品牌。包括:享誉全球的EGGER德国爱格地板、欧洲天然高端奢华典范的TILO奥地利帝罗地板、专注名贵木种三层实木巨擘马来西亚BKB佰客三层实木地板、臻稀全硬木结构的印尼SF舒芳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等知名国际品牌地板。

  其中,飞美所经销的德国爱格地板获得了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等诸多荣誉;而获得奥地利国家质量标志、木材行业市场开拓奖则是飞美旗下奥地利帝罗地板所获荣耀。

飞美地板汇聚全球精品木材 生活离不开木材

  凭借品牌和产品的绝对优势,飞美四度成为德国梅塞德斯·奔驰汽车在国际车展中选用地板,并成为APPLE专卖店、欧盟总部等知名机构指定供应商;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中国高端家居卖场形成了紧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经过多年不懈努力,飞美地板已成为中国进口地板领域当之无愧的行业旗帜。

  “木材全球化,将全球精品木材为中国消费者所用”更是飞美的企业愿景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