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焚烧有何惧,怕就不是大自然地板

icon 2015-03-10 16:20:18
icon 0

摘要:选择做健康圣斗士是一条孤独的不归路,君不见,作为地板行业领军企业的大自然地板,为了担当起健康地板的实至名归,天天追着产品健康品质不放。做健康圣斗士是件赌上了尊严的事情,所以到了今天大自然地板可以淡淡的回答:“烈火焚烧有何惧,怕就不是大自然地...

  对不起,我只是一个健康圣斗士

  选择做健康圣斗士是一条孤独的不归路,君不见,作为地板行业领军企业的大自然地板,为了担当起健康地板的实至名归,天天追着产品健康品质不放。做健康圣斗士是件赌上了尊严的事情,所以到了今天大自然地板可以淡淡的回答:“烈火焚烧有何惧,怕就不是大自然地板”。

  当然,许多人也许不懂,为什么不是水、不是风、不是电,非要是“火”咧?也许,倒着回想,大自然地板是什么?大自然地板还可以说是大自然木地板,木者,忌火也。懂了为什么非要是火不可了吗?

 火,木者天敌,但那又如何!

  2014年11月15日,在广东顺德会展中心,一场木火的战争就这么开启了!

  活动现场,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工作人员将汽油直接倒在大自然仿实木强化地板的板面上,随后将其点燃。大火燃尽后,可以看到在地板的表面,汽油燃烧后留下一道黑黑的污渍。地板会不会烧坏呢?

烈火焚烧有何惧,怕就不是大自然地板

  在工作人员擦拭后,火烧留下的污渍轻易地被擦掉了!地板看上去完好无损,亮洁如初!通过清洁后,没有发现地板有任何破损,而且汽油洒在上面,没有发生一点渗漏。

  小编在此,不得不再次重复大自然地板的那句内心独白:“烈火焚烧有何惧,怕就不是大自然地板”。事实胜于雄辩,有几家地板这么自残,有几家地板有这个自信,又有几家地板能做到如此?

  每年的315,各大品牌品质黑幕被提上灯光之下。而大自然地板在315品质检验之际,再次发起“烈火焚烧”的挑战,健康地板挑战烈火焚烧,到底能烧出怎么样的一片“天空”?且听小编下回分解。

  回归正题,还是奉上广大消费者望眼欲穿的大自然地板315活动详情吧!

  心“橡”事成•订单礼| 你买地板,我派利是!

  活动现场成功购买大自然地板的客户,均可获赠88元的现金红包,现场订单成功即可领取。

  妙“橡”天开•产品惠|新春大吉,爆款让利

  活动期间购买大自然美国红橡野生原木地板(D27808P),均可享受买一送一的超级让利风暴;

  活动期间购买大自然“OAK挪威森林”系列产品任意花色可获赠高档旅行包一个(同一安装地址满50平米)。

  浮“橡”联翩•团购利|有福同“橡”,领先尊享

  自行组团可享幸运团购价,团购面积达100㎡以上,每户可享自己成交金额的3%返利;

  组团购买以上产品系列满5个,每户还可参与去尾数大行动,免除货款金额的百/十/个位数,有福同“橡”不容错过。

  梦“橡”成真•狂欢季|海量豪礼,玩赚大奖

  活动期间,购买大自然地板任意活动产品均可参与抽奖,现场成交即签即抽,玩赚大奖乐不停,中奖概率 %!

  一等奖 价值1999元的精品实木茶盘1个 5名

  二等奖 价值688元的环保折叠自行车1辆 10名

  三等奖 价值398元品牌豆浆机1台 20名

烈火焚烧有何惧,怕就不是大自然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