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木门阳光3.15—最强健康力、橡木生活季

icon 2015-03-12 10:30:04
icon 0

摘要:随着新年过去,人们渐渐回到了正常的生活轨道上,春季装修就要开始变得热火朝天,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大自然木门推出最强健康力、橡木生活季的活动,给消费者带来一个充满阳光、活力、健康的季节。

  随着新年过去,人们渐渐回到了正常的生活轨道上,春季装修就要开始变得热火朝天,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大自然木门推出最强健康力、橡木生活季的活动,给消费者带来一个充满阳光、活力、健康的季节。

  这次活动的礼品都非常丰富,有适合注重养生之道人士的茶盆,有适合喜爱环保出行、健康运动人士的大自然自行车,还有可为营养生活加分的品牌豆浆机。活动的重头戏是多款木门的劲爆让利,还有与天猫大自然旗舰店的首秀爆款同步的多款产品。另外还有下单有礼、全程无忧服务等等,活动详情请咨询全国各大自然木门专卖店。

大自然木门阳光3.15—最强健康力、橡木生活季

  大自然家居是中国出色的低碳实践机构,作为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零碳战略合作伙伴,将参与米兰世博会零碳计划展示。专注环保家居20年的大自然家居,将在米兰世博会这个舞台上,为全球游客展示推广大自然在推广零碳的生活方式和环保科技方面的创新与成就。

  2015,我们邀你与绿色家居同行,与健康生活方式同行,与大自然同行,共践环保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