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西曼:乐享精致生活 尽享厨房乐趣

icon 2015-03-16 10:22:14
icon 0

  2009年,基于对“开放式中国新厨厅”的共同理念,和对高端美好生活的执着追求,体现德国、意大利等顶级设计水平和制造工艺的德西曼品牌在中国市场掀起了一股轰轰烈烈的厨房变革浪潮,创建了中国第一家体现养生概念的开放式厨电品牌——德西曼养生厨房体验馆,在中国引发了一场从“封闭式厨房”到“开放式厨房”,从“远离厨房”到“重返厨房”,从“烹饪厨房”到“娱乐厨房”,从“美食厨房”到“健康厨房”的厨房革命,第一次把现代化的、卓越的和个性化的科技厨电产品带到中国。

  德西曼:乐享精致生活 尽享厨房乐趣

  鉴于中西饮食文化的差异,中国人既需要学习西方厨房变革的先进理念,但又不能完全照搬西式厨房。那么,中国人究竟最需要怎样的厨房?为了更深刻地走进这股厨房变革浪潮,我们专访了西曼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志阳

  童志阳:科技成就品质生活

  访谈嘉宾:西曼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志阳

  “创建与推广养生与健康厨电产品是提升品质生活的一个重要条件。”

  作为中国养生厨房创始品牌——德西曼,其在产品研发及创意设计上百分之八十的研发需求都来自健康养生的概念。在许多普通中国家庭里,厨房仍是一个可恶的单纯的劳作空间,由谁做饭常常会成为家庭成员吵架的导火线。西曼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童志阳表示理想的厨房是一个很享受的空间,在厨房做饭应该和在家里看电视一样,是种休闲,是种享受。

  德西曼:乐享精致生活 尽享厨房乐趣

  德西曼:乐享精致生活 尽享厨房乐趣

  在集成灶行业,德西曼率先提出并推出适用于中国家庭的健康养生厨电产品,这一产品对德西曼品牌本身和消费者本身分别存在的意义,童总对此充满信心:“首先,我们所做的一切工作和努力都是为消费者服务的,第一款养生厨电发布以后,消费者能更好地了解养生厨电的科技含量,比如在集成灶上嵌入式平板电脑的美观性、实用性以及新推出自清洗功能等。作为养生厨房行业中的领导者,德西曼一直把中国家庭的厨房健康养生文化进行传播,我们有责任把生活中的一些健康、养生的信息通过厨电产品形式进行推广,最终能够普及到中国家庭”。

  当谈到科技成就慢生活时,童总表示慢生活并不意味要回到原始生活。作为养生厨房创新科技的引领者,德西曼一直提倡厨电产品与智慧科技的结合。让科技以人为本,设计出既节省烹饪时间、又能有效规划烹饪流程的厨电;让使用者从把下厨当成任务转变为享受的人性化的厨电产品。

  中国正经历着集成灶行业的瓶颈,但在童总看来,萧条的大环境可以迫使厨电企业进行快速技术创新,从而带动整个行业的快速变革。其次,困难和机遇来自当下中国居住条件的快速变化。在未来,德西曼产品将成为中国每一家庭的首选厨电品牌。

  养生厨房新概念打造无烟厨房

  打造无烟厨房的最终目的是什么?就是在一个在不影响身体健康的前提下,能为在忙碌了一天后的家庭成员做出健康、美味的菜肴,最后能够达到膳食养生的目的。德西曼产品从品质环保、科技节能、提高生活质量、厨房的健康关爱等地方都将体现以人为本的目的;只有打造一个无烟厨房,才能真正的满足人们对于开放式厨房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