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质量实现透明服务 帅康让消费者更安心

icon 2015-03-17 16:10:12
icon 0

摘要:作为厨电行业领导品牌,帅康始终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关,为消费者提供质量可靠、品质卓越的高端厨电产品,并不断完善售后服务工作,以迅速及时、真诚热情的优质服务,带来全方位售后服务保障,让消费者再无后顾之忧。

  在各行各业,企业之间向来不缺乏竞争,尤其在厨电行业,各品牌间的竞争更加激烈。然而,竞争带来的并非都是积极意义,在巨大的压力下,一些企业迷失自我,只顾关注经济消息,却忽略了“修炼内功”,导致产品质量下降和售后服务缺失,令消费者难以安心。

  作为厨电行业领导品牌,帅康始终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关,为消费者提供质量可靠、品质卓越的高端厨电产品,并不断完善售后服务工作,以迅速及时、真诚热情的优质服务,带来全方位售后服务保障,让消费者再无后顾之忧。

  以质量为基石

  古人云,“盖人家每日不可阙者,柴米油盐酱醋茶。”而在现代社会,人们日常生活中的每件事都与家电产品有着密切关系。家电的产品质量直接关系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影响着消费者的使用体验,甚至与消费者身体健康和安全息息相关。

  对此,早在创业之初帅康便意识到,质量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产品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企业能否发展壮大,因此一直严把质量关,打造一系列可靠的高端厨电产品,让消费者在尽享高品质生活。

  以质量作为基石赢得消费者信赖,是帅康企业的智慧。以厨房中“最大件”吸油烟机为例,其质量体现在消费者所关注的排烟能力、油脂分离度、噪音等,而帅康独一无二的20立方大吸力吸油烟机,具备高效排烟能力和静音设计,可在瞬间内让油烟无所遁形,营造洁净、安静的厨房环境。

  以真诚为服务之本

  除了产品质量以外,售后服务也是企业最重要的竞争力之一。在帅康看来,只有完善的服务才能给消费者留下美好的品牌形象。为此,帅康在业内率先制定了“米拉达法则”,售后人员上门服务必须携带公司的《售后服务收费手册》,否则消费者有权利拒付服务费。这种透明服务的方式,不仅给消费者带来安全感,也引导整个厨电行业的售后服务趋向更完善。

  可靠的质量是帅康的基石,优质的服务为帅康品牌形象构筑起一座坚实的堡垒,让帅康在硝烟弥漫的市场竞争中稳如磐石,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正如一位业内人士的评论:帅康厨电的魅力,就在于其过硬的质量和永远把消费者排在第一位的真诚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