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云魔方油烟机荣膺艾普兰大奖 为厨电行业唯一获奖产品

icon 2015-03-18 10:24:09
icon 0

摘要:3月12日,被誉为“中国家电奥斯卡”的“艾普兰奖”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颁奖典礼。方太全新一代欧式吸油烟机云魔方凭借其在科技创新、外观设计、产品性能、用户体验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在140余款年度新品中脱颖而出,摘得中国家电行业年度最高荣誉“...

  3月12日,被誉为“中国家电奥斯卡”的“艾普兰奖”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颁奖典礼。方太全新一代欧式吸油烟机云魔方凭借其在科技创新、外观设计、产品性能、用户体验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在140余款年度新品中脱颖而出,摘得中国家电行业年度最高荣誉“艾普兰大奖”,成为厨电行业唯一获奖产品。

方太云魔方油烟机荣膺艾普兰大奖 为厨电行业唯一获奖产品

  艾普兰奖发起于2012年中国家电博览会,是国内评审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家电类综合奖项,其中“艾普兰大奖”要求最为严格,竞争也最为激烈。据了解,今年共有141款家电新品通过初审获得入围资格,其中45款是为“艾普兰大奖”而来,从45款精品中再选出8款最终获奖。获得艾普兰大奖的产品不仅代表着技术更高、功能更丰富的产品,还要能为消费者带来卓越体验,为国人创造美好生活环境。

  方太云魔方吸油烟机获奖,与方太对“高端、专业、负责”战略定位的坚持,以及对“让家的感觉更好”使命的不懈追求密不可分。

方太云魔方油烟机荣膺艾普兰大奖 为厨电行业唯一获奖产品

  “云魔方自2014年3月推出以来已获得市场和消费者众多肯定,”方太集团副总裁孙利明表示,作为方太集团2014年度新品,云魔方在创新方面跨出了历史性的一步,给中国厨房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吸尽油烟体验,赢得了很好的用户口碑。自推出以来,云魔方身上已经“载誉累累”,先后获得了中国吸油烟机高效净化环保之星、人民网“创新产品大奖”等荣誉。

  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姜风在颁奖典礼上表示,回顾2014年中国家电行业在困难中前行,惟有技术创新保持着持久的动力,支撑着行业整体平稳的发展。市场高端产品的比重稳步上升,创新性产品不断产生。

  作为高端厨电领导品牌,方太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高端市场定位,致力于研发既能解决中国家庭厨房油烟问题,同时又能带给用户卓越体验的高端产品。全新一代欧式油烟机云魔方一改欧式机沿用多年的顶吸式设计,突破性采用创新的蝶翼环吸板设计,实现立方环吸效应,将油烟牢牢锁住,并迅速吸尽、排走,成功解决了中式厨房的油烟问题,让习惯煎炒烹炸和偏好辣椒的中国人无惧油烟呛鼻,可以放心敞开厨房。

  在外观设计上,方太云魔方的操控按键全部集中于中部,使得烹饪者的操控区域更集中,更符合实际使用需求。源于汽车仪表盘的设计灵感,云魔方吸油烟机的指示灯亮度强弱会随着风量大小而变化,更加人性化。与此同时,方太云魔方如“蝴蝶舞动”般的造型设计与静如图书馆的48分贝超低噪音更是开启了时尚、简约、优雅的高端厨房时代。

  2015年,中国家电行业仍有诸多不利因素,但透过2015家博会可以看到,个性化、多样化、高端化、智能化的积极因素正在逐步显现,消费升级需求和更新需求将拉动家电市场整体平稳增长。

  从20世纪初的欧式外观吸油烟机、近吸式吸油烟机,到持续开发的嵌入式成套化厨电,方太凭借着领先的科技技术、卓越的产品设计,始终引领着行业的发展革新,不断打开中国人对厨房生活的全新想象。此次家博会期间,方太发布智能厨电六件套“方太i魔方”,更是让智能真正落地于便捷的操作之中,给消费者带来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高品质厨房生活。

  此次,同方太云魔方EM01T一同荣获“艾普兰大奖”的还有卡萨帝双滚筒分洗洗衣机C8 U12W3、夏普8K液晶电视、三星SUHD电视UA65JS9800JXXZ、LG冰箱M23HWCHL、海尔冰箱BCD-630WBGUU1、A.O。史密斯电热水器EWH-E9W和美的IH电饭煲MB-FZ4086等共8款年度新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