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才设计师凯瑞姆工作室落户深圳

icon 2015-03-18 10:13:59
icon 0

  3月16日,作为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化创新生态集聚区, 中芬设计园迎来了2015年首场国际设计盛事:美国天才设计师-凯瑞姆深圳设计工作室祝酒会暨20年设计作品集首发会,100多位来自全球各地的设计师和品牌企业,与最顶级的偶像亲密接触,欣赏凯瑞姆20年设计智慧,见证他设计生涯中这一里程碑的步伐。

  中国第一家凯瑞姆工作室

  中芬设计园,是2013年深圳和赫尔辛基正式结为国际友好城市后在深圳合作设立的国际合作项目,聚集了全球优质设计资源,在短短半年内吸纳了几十家国际顶尖设计机构或业内领先的设计创新企业入驻,成为深圳国际化城市建设的新载体和新名片。凯瑞姆瑞席,是当今美国工业设计界的著名的设计师, 在同时代设计师之中是拥有作品最多的设计师之一,超过3000多项设计已投入生产,在设计界创造了“凯瑞姆式的设计传奇”。

  这是中国第一家凯瑞姆工作室,也是凯瑞姆设计的中国总部。凯瑞姆表示:选择深圳,不仅仅是因为深圳给我了极大的支持,更重要的是因为深圳是我的梦想之一,因为我坚信未来的深圳将是一充满世界奇迹的地方,可以让设计师实现梦想的地方。过年的20年,中国的企业在为全球的品牌公司做制造,是世界上制造业最发达的国家。随着全球化的竞争加剧,越来越多的制造业需要建立品牌,设计是唯一的必须途径,而深圳是中国品牌萌芽的地方,设计最接轨国际的城市。所以,深圳,我来了,我等不及了,这是自己设计生涯中的一个全新的起点。

 《凯瑞姆•瑞席20年设计作品集》深圳首发

  以艺术风格闻名世界的国际设计师凯瑞姆,曾为许多国际知名品牌设计出耳目一新的产品,从UMBRA到PRADA,从ISSEY MIYAKE到METHOD,以不同的作风改变了产品设计的美学和消费者文化的本质。作为一个全球知名的跨界设计师,凯瑞姆跨足的设计领域包括室内外空间设计,时尚精品设计,家具设计,照明设备设计,艺术品设计,以及各式各样的产品设计。在同时代设计师之中是拥有作品最多的设计师之一,超过3000多项设计已投入生产,创造了很多个令世界为之惊喜的作品。

  为了更好的与国内外设计大师交流、以及为艺术爱好者

  和设计爱好者制作出一份大师设计作品的珍藏品,在凯瑞姆工作室(中国总部)入驻中芬设计园的典礼上,《凯瑞姆•瑞席20年设计作品集》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这是第一次来到中国公布,接下来面对中国的设计,后续将会有中文版发行。

  该作品集主要收集了凯瑞姆大师室内外空间设计,时尚精品设计等10个类别的20年的设计精品,包括他的Garbo 垃圾桶,以及为 Umbra 设计的“Oh Chair”,室内设计作品则有 Morimoto 餐厅、雅典的 Philadelphia 及 Semiramis 饭店等,和在全球各地艺廊举办艺术展览,以及获得各类设计大奖,包括 Red Dot 大奖、Chicago Athenaeum 优良设计奖、I.D. 杂志年度设计奖、IDSA 工业卓越设计奖的设计经典作品

  未来,凯瑞姆与深圳同行

  设计,是一种创意行为,也是一种政治行为,将进一步驱动城市经济向前发展。我从工业设计师的角度来看中国,就想起我第一次我去美国,当时的情形也是一样的。很多美国的企业不知道如何在世界上建立自己的品牌。但是,经过不到10年的时间,全球各地的设计师们帮助美国做到了,这也是设计的核心所在。寻找想要改变世界的中国优秀设计师,这是我来深圳的一个计划。我现在的团队,其中就有12名是中国人。我会带领大家一起为深圳、为中国的制造业的国际化品牌之路而战。

  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封昌红介绍:凯瑞姆是一位工业设计师,是一位艺术家,更准确来说是一个跨界设计大师,是很多设计师心中的偶像。凯瑞姆与深圳有着30年的友谊,每次都短暂邂逅,但是今天是长期栖居,未来,凯瑞姆将与深圳同行。这次入驻中芬设计园,这对于中国设计界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每一位设计师都非常幸运的。因为接下来凯瑞姆会帮我们设计师提升整个工业设计水平,提升深圳乃至中国产品的附加值,帮助在全球范围 内建立属于中国设计自己的品牌。正如凯瑞姆说的:这一切,仅仅只是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