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极致用电体验 公牛电器亮相2015家博会

icon 2015-03-17 18:07:36
icon 0

摘要:3月11-14日,全球三大家电展之一的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外500余家家电企业,呈现了家电领域最领先前沿的科技及产品,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家博会。

  3月11-14日,全球三大家电展之一的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外500余家家电企业,呈现了家电领域最领先前沿的科技及产品,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家博会。本次展会上公牛带着三大创新产品盛大亮相,展出了公牛装饰开关、家庭组合插座、物联网及USB系列插座、防频闪LED灯等产品,还最新发布了办公桌系列的插座新品。

创造极致用电体验 公牛电器亮相2015家博会

  本次展会以“智能生活”为主题,作为电器附件的插座及开关产品,要以怎样的方式彰显出公牛自身品牌实力、科技内涵和产品性能。公牛展位以简约白色为主色调,把产品融入到整体家居设计中,立体式的展现公牛产品与家庭生活的和谐搭配,特别是公牛开关插座,在墙壁上逼真展示各种与家装风格协调的美感,给参观者身临其境的感觉。

创造极致用电体验 公牛电器亮相2015家博会

  公牛2015年新款LED灯,比传统灯泡省电80%,拥有独特的双重防频闪技术,该技术采用抗电涌电路与电流平顺化技术,有效抑制电流电压波动,极大地减弱频闪,有效保护视力。

创造极致用电体验 公牛电器亮相2015家博会

  公牛办公桌系列新品包括桌洞插、桌面插、桌边插、立式插等,都是针对日常办公场景需求而设计,在满足各种办公电器用电、充电的同时,带给消费者更人性化的使用体验,这些产品引起了众多专业人士及普通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展区内的参观者络绎不绝,并主动向工作人员了解新产品的功能、设计原理等。

创造极致用电体验 公牛电器亮相2015家博会

  公牛作为唯一一家开关插座企业亮相本次展会,吸引了诸多参观者的目光,公牛装饰开关以时尚的花纹、领先的设计和过硬的品质,颠覆了传统白色开关插座,引领行业发展潮流,让不少参观者都为之惊叹。公牛装饰开关创新性采用了应用于高端数码产品的IMR工艺、精选深受消费者青睐的颜色花纹,让开关不仅美观漂亮,更是经久耐用。现代消费者对于家装美观的追求,不再只是停留在传统观念上,而是大胆追求创新及时尚,这就需要产品的设计者多让消费者参与进来,了解他们的需求,把握现代装修的主旋律,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创造极致用电体验 公牛电器亮相2015家博会

  公牛在本次展会上亮相的家庭组合插座,特别针对家庭不同的使用环境而设计,不仅具有三重防雷技术,而且能够抗电磁干扰,改善用电环境;其新型儿童双层保护门,更是获得了发明专利,使得插入更加轻松,保护更加可靠。相比其他墙壁插座多个拼装在一起,不美观且接线很多不安全,公牛家庭组合插座系列内部铜片均采取一体化连接设计,只需3根线便能将插座连接,既美观又安全,是墙壁开关插座市场上的全新品类。

  公牛一直秉承“给亿万家庭带来安全舒适的用电体验”的理念,不断挖掘消费者的使用需求,研发更贴近用户需求的产品,在现代智能化、科技化日趋明显的家装背景下,公牛一直在努力给消费者创造更加方便和安全的产品,带来更加舒适的用电体验。

创造极致用电体验 公牛电器亮相2015家博会

  在2015天猫春季家装节中,公牛天猫旗舰店3月18号携部分新品亮相天猫家装节,敬请关注。公牛邀请您一起,用更少的钱,买更好的开关插座,助力您成为生活梦想家。

创造极致用电体验 公牛电器亮相2015家博会
 

  与开关设计师、权威专家在线互动

  轻松学会装修及开关秘籍……

  关注公牛开关官方微信,立刻获取精彩内容!

  怎样关注?

  1)保存二维码至手机相册,微信扫一扫(选择相册)

  2)微信搜索公众号“公牛开关”或“gongniuk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