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木业:微信活动引爆民间追梦风潮

icon 2015-03-18 10:02:00
icon 0

  一年之计在于春,但是很多人的一年之计只在于唇,计划说一说,进度拖一拖,一年又过去了。梦想对于这一类人,永远只是梦或者想,而没有真正实现的可能。或许追梦的旅途并不如想象中如意,更不像成龙大哥的视频那样“Duang”一下加个特技就能到达。梦想里程需要积淀,需要自身的不断努力,同时也离不开身边人的支持。互联网家具领导品牌林氏木业以“梦想里程”为契,开启一次全民互动的追梦之旅。

  林氏木业“全民“赛”梦想,万元现金等你抢”微信活动本着全民互动、助力梦想的宗旨提供多项丰厚的奖金奖品,希望帮到苦于现状的追梦者。活动自2015年3月10日上线以来,关注度持续飙升,用户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涨,短短一天已有6200多人参与到活动中,最低奖项怀旧抱枕已有42名用户抢到,10份现金大奖已名花有主。为了响应小伙伴们对活动的热情,主办方林氏木业已在安排增设奖品,给后来者更多竞逐梦想礼包的机会。

林氏木业:微信活动引爆民间追梦风潮

  电商品牌林氏木业对“梦想”话题具有独特的情结,除了本次的全民“赛”梦想活动,2015年初林氏木业115集团盛典通过动画电影《梦想七公里》用生动形象的方式展示了企业创始人林佐义不一样的创业经历,鼓励人们在追梦道路上坚持走好每一步,让一点一滴的付出汇成梦想的甘泉。林氏木业品牌理念中的“梦想”情结也引入到企业文化当中,2014年5月在企业的鼓励和倡导下,林氏木业员工组建起企业的第一支乐团——音魔团,首张EP《倔强的梦想》成为企业的主题曲,林氏人开始用音乐来诉说对梦想的执着。

  追梦的方式有很多种,这次,林氏木业选择以另一种方式为人们开启梦想大门。全民“赛”梦想,万元现金已准备就绪,不加特技的丰厚奖金奖品,你又怎么能错过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