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烟台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发布会蓄势待发

icon 2015-03-23 15:45:33
icon 0

摘要:“专注的力量——2015年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发布会烟台站”将于3月25日,在烟台万达文华大酒店拉开帷幕.

  “专注的力量——2015年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发布会烟台站”将于3月25日,在烟台万达文华大酒店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将由简一大理石瓷砖烟台旗舰店主办,届时将有烟台当地主流设计力量设计师精英们、地产界的嘉宾、媒体界的朋友们及高端消费客户参与本次盛大活动。

  简一从2009年首创大理石瓷砖品类开始,本着创新、专注的精神,每年推出新一代的产品,至2015年,七年七代新品。第七代新品首创全通体技术、酸洗复古面技术、叠加釉层技术、一石N面技术, 弥补了第六代的缺陷。本次品牌发布会借简一大理石瓷砖第七代新品之东风,除了展示新品外,更是品牌发布的华丽开启。

2015年烟台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发布会蓄势待发 

  相比于2014年的新品发布会,而今年,面对着众多竞争者的跟进和模仿,简一在品牌的高度和格调的诠释上将会以一种新的高度和格局进行呈现,整个品牌发布将会把文化、艺术有机结合在一起,通过复兴传统文化的方式体现产品逼真的特性同时展现出简一品牌独有的高度与内涵。现场将会加入更多的互动,让设计师朋友们及来自的嘉宾们共同参与,共襄盛会。这不仅是烟台当地建材市场的首创发布会,更是简一大理石瓷砖全球巡回发布会的首站,本次活动可谓备受瞩目。3月25日 ,烟台万达文化大酒店,“专注的力量——2015年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发布会烟台站”诚邀关注!

2015年烟台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发布会蓄势待发

  天然大理石一直是高档的装饰材料,作为自然产品不可避免色差大、瑕疵多、易渗污、难打理,价格高昂、供货周期长等问题。2009年,由简一全球首创的简一大理石瓷砖,同时具有“大理石的逼真效果,瓷砖的优越性能”,不仅单片产品表面光感、质感、触感的逼真,在整体应用和实际铺贴效果更是完全媲美甚至超越天然大理石。自推出以来得到高端房产建筑和消费者的青睐,如绿城地产、招商地产、保利地产等高端房地产,以及希尔顿国际酒店等国际五星级酒店,同时广泛用于众多社会精英居住别墅及公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