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节水日”——Roca乐家开展全球性节水活动!

icon 2015-03-24 10:45:04
icon 0

  在3月22日“世界节水日”这样一个重大的日子里,“We Are Water” 乐家水资源基金会通过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活动,致力于提高人类对节水的关注。

  1993年联合国将每年的3月22日定为“世界节水日”。今年世界水日的主题是“水资源与可持续发展”。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日子里,“We Are Water”水资源基金会在许多国家开展了多项行动,以提高人类对充分利用水资源的认识,从而建立新的水文化。目前,世界上有7.5亿人缺少干净的生活供水,25亿人没有基本的卫生设施。

“世界节水日”——Roca乐家开展全球性节水活动!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世界节水日”上发表致辞,他讲到:“水是公共卫生和社会公平事业发展的基础,粮食和能源安全离不开水,工业发展也离不开水”。对此,他补充道,“为了消除与水资源相关的各种问题,我们急需合作,以开放的心态迎接新观念和新方法,并能够共享解决方案,以实现全人类的可持续发展”。

  水资源在减少贫困,推动经济增长和实现环境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乐家“We Are Water”水资源基金会主任Xavier Torras称:“我们有责任去改善这种复杂的局面,通过合作,我们有可能改变现状,让更多的人获得可靠的水资源。”

  为了实现上述目标,“We Are Water” 基金会在乐家巴塞罗那展厅组织了“水资源与气候社会观念研讨会”,来自全球的气象学家们济济一堂,共同商讨各自所在国家在应对气候变化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探讨共同的解决方案。此次研讨会历时两天,上午举行会谈,下午进行研讨。会议强调了水资源在诸多领域的重要性,以及可持续发展和气候变化对不同领域造成的影响,例如对难民生活的影响,对农业或城市水资源管理等经济活动的影响。

“世界节水日”——Roca乐家开展全球性节水活动!

  “We Are Water”基金会近日开展多项活动,其中最主要的一项是3月17日于乐家马德里展厅举行的圆桌会议,会议主题为“水与可持续发展”。 此外,以“与你携手,水资源的公平分配指日可待”为口号,世界不同地区都装设了壁画,构成一幅“世界地图”,地图上的灰色斑点表示缺水降雨。 这一巨幅壁画将覆盖全球,展开一场水资源保卫战,为数百万缺水的人们争取利益。

“世界节水日”——Roca乐家开展全球性节水活动!

  在西班牙,此次圆桌会议将在乐家马德里展厅,马德里Corte Inglés Princesa百货公司,乐家巴塞罗那展厅,以及Barcelona World Race快艇赛赛址附近的Portal de la Pau同时举行。

“世界节水日”——Roca乐家开展全球性节水活动!

“世界节水日”——Roca乐家开展全球性节水活动!

  详情请登录www.wearewater.org

  关于“We Are Water”基金会

  “We Are Water”水资源基金会创立于2010年,坚持实现两大目标:一是提高公众和机构对水问题的认识,提倡水资源公平和可持续管理的新的水文化;二是开展活动减轻缺乏水资源的负面影响。该基金会涉足基础设施、教育、卫生和研究等个多领域,主要集中在世界上水资源最匮乏的地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