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意陶再度荣登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榜

icon 2015-03-25 14:18:21
icon 0

摘要:3月24日下午,被誉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奥斯卡”盛典的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大会在京隆重举办,500多位来自于房地产产业链品牌企业的代表齐聚北京国贸三期,共同见证房地产企业500强测评及首选供应商品牌结果的诞生...

  3月24日下午,被誉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奥斯卡”盛典的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大会在京隆重举办,500多位来自于房地产产业链品牌企业的代表齐聚北京国贸三期,共同见证房地产企业500强测评及首选供应商品牌结果的诞生。广东金意陶凭借众多房地产企业和装修行业的高度认可,继2014年后再次荣获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颁发的“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奖牌及荣誉证书。

金意陶再度荣登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榜
中国房地产500强会议现场

 实力铸就品牌

  据悉,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工作已连续开展七年,在经济界引起良好反响,其测评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产业链企业经营实力、品牌影响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金意陶再度荣登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榜

金意陶再度荣登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榜

  经过十一年的深耕细作,金意陶秉持以市场为导向着力打造产品竞争力,提升终端服务力,以实力铸就品牌力。多年来,以“做最好的瓷砖”为经营理念,以持续创新能力为经营特色,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与经典的产品,更为完善与尊贵的服务。

  时代在变,渠道在变,消费人群在变,然而金意陶追求品质卓越的心从却未改变。十一年始终如一的好品质,印证了金意陶瓷砖的科学发展轨迹,成就了不可估量的市场价值,更让金意陶成为万千房地产开发商的首选供应商品牌。 

  与地产企业携手共进

  金意陶此次再度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称号,不仅可以为房地产开发商、消费者、各子产业产品供应商提供决策依据,帮助开发企业提升产品品质,也为金意陶下一步与房地产企业共同开拓新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最新发布的中国房地产500强企业中,广东恒大地产集团位居第二,而作为恒大集团连续4年来的优秀供应商,显示了金意陶高端的品牌定位、良好的产品品质以及优秀的服务质量。

  我们相信金意陶将继续以高端瓷砖的专业供应商形象,提供优质环保的产品与全方位的服务,与众多地产商继续携手前行,共同打造更为优质的项目,开创美好的未来!(文/胡晓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