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新贵卫浴装修——时尚与健康兼备

icon 2015-04-17 09:45:41
icon 0

摘要:对于现在很多家庭来说,卫浴间就是灰黑白单调色,能满足基本的日常生活需求就够了。但对于追求生活品质都市新贵来说,卫生间与我们接触最亲密的空间,要从生理和心理上得到满足,不仅要时尚个性,更要健康享受。

  管家推荐

  FC090Q 法恩莎按摩浴缸

都市新贵卫浴装修——时尚与健康兼备

  雪白的缸体与咖啡色的裙板搭配,色彩亮丽鲜艳,线条简洁明快。采用气泡加上冲浪的按摩功能,让按摩变得刚柔共存,双重享受。按摩喷头以及气泡喷嘴附带七彩灯光效果,更为你的洗浴带来不一样的色彩。

  F1A9007G 法恩莎面盆龙头

都市新贵卫浴装修——时尚与健康兼备

  仿古双把单孔设计,造型柔美、富丽,散发出中世纪欧洲宫廷的贵族气息。优质进口陶瓷阀芯,密封性能好,精选优质黄铜,含铅量低于美国国家标准。

  FB16106-A JAZZ坐便器

都市新贵卫浴装修——时尚与健康兼备

  流畅的线条带着几分英派儒气,受时尚人士所钟爱。人性化喷嘴设计,方便不同消费者的使用;即热式加热器水温加热,杜绝传统水箱加热造成的细菌滋生,更智能更健康。

  FPGM4689B 炫系列浴室柜

都市新贵卫浴装修——时尚与健康兼备

  大胆融入现代的装饰设计手法,鲜艳的彩色线条互为作用,让产品更有活力感与时尚感,完全满足触觉的享受与视觉的冲击,其内在的尖端科技、精致的细节设计更是将卫浴享受演绎到极至。

  热点问题大解答

  卫浴间如何保持干爽整洁?【详细】

  卫浴间作为用水量较大的功能区域,装修时应该从墙地砖铺设、吊顶和设备选择等着手,全面考虑防水防潮的需求,好管家给您提供5大防潮攻略。

  智能马桶盖该如何选购? 【详细】

  在选择智能马桶盖时要注意马桶的尺寸。很多销售人员会介绍说:“尺寸大一点小一点没关系,都能装上。”但在选择坐便器与智能马桶盖不是相同品牌的时候,智能马桶盖就要与消费者家中所使用的坐便器的尺寸相匹配...

  怎样让卫浴间更美观、时尚?【详细】

  其实卫生间在家居装修中最容易体现出装修的美观与时尚,让卫生间“漂亮”的久一些其实很简单,只要注意以下七个细节就可以了。且听好管家细细道来,第一招:门框下方嵌不锈钢片可防腐朽...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