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歌蒂尼:厨房中的那一抹红

icon 2015-05-08 14:58:35
icon 0

摘要:任何事都会有结束的时候,食材也一样。为了庆祝一个或几个食材完成自己的属性变身为食物时,一场有关厨房“作战”的演出在意大利每个母亲最熟悉的地方举行。

      任何事都会有结束的时候,食材也一样。为了庆祝一个或几个食材完成自己的属性变身为食物时,一场有关厨房“作战”的演出在意大利每个母亲最熟悉的地方举行。当家人尽情享受美食的同时,所有母亲都在期待下一个菜肴要使用哪口拉歌蒂尼锅具烹饪。

  红色,在意大利人的视线范围内一直充斥着一种没有任何阴影的红色,它不是一般的红,而是独一无二的意大利红。能代表意大利的红,除了意大利国旗右侧的配色外,最出名的红,除了“法拉利红”还有“拉歌蒂尼红”——罗萨系列。

  红色,是一个随着年龄而有不同寓意的颜色。母亲的唇膏、自己/女朋友的高跟鞋、情人节的花又或者是欲罢不能的辣椒。似乎红色总能时刻伴随在身边,而拉歌蒂尼罗萨系列则将不锈钢锅具以“意大利红”带进了厨房。

   红色,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激情的活力还是不羁的时尚又或者独有的地位身份?一向对生活充满热情的意大利人,从赛道到海滩,沿着米兰的T台延展到家中 的厨房。在拉歌蒂尼眼中,厨房就是它的天地,无论是厨艺家还是偶尔下厨的白领新妈妈,为最爱的人烹制满足舌尖的饱腹感,对于他们来说不是挑战,而是如同玫 瑰一般,将爱盛满在罗萨各款锅具中。

  红色,其实是一个难以被驾驭的颜色。尤其涂装在各种规矩且呈开放式的圆柱体金属物上。罗萨的设计,本身获得德国Reddot设计大奖已非常物,而罗萨的美极大程度来自重新定义厨房时间所带来的附加值,设计绝非喷涂红色漆那么简单。

   红色,是极致工艺的高调自信。它不是一般的涂层,更不是传统观念下的外表面处理。你甚至无法想象,拥有独家STELL @ COLOR 技术(当然也欢迎您用红色不锈钢来称呼罗萨)完全可以做到相比较于传统不锈钢更耐磨、更易打理以及不用过分担心变色问题。最关键的是安全,这也是罗萨对比 其他使用喷漆或搪瓷等“上漆”工艺对消费者的自信承诺。

  红色,纵然可以联想到很多,就像罗萨系列的意大利设计师Giacomo Zucchi说的那样:“红色就像是意大利人的热情与活力,番茄、法拉利都很意大利,所以就设计出红色的彩钢锅”。抛开社会压力的束缚,拥抱奔放热情自由 的红,就像是千变万化的食材在厨房得到犹如涅槃般活力绽放。

拉歌蒂尼:厨房中的那一抹红

拉歌蒂尼:厨房中的那一抹红


   拉歌蒂尼,是一笔感性消费。设计的传承性的确是拉歌蒂尼品牌发展中一个极为重要的元素。无论设计风潮如何千变万化,拉歌蒂尼始终能让人们一眼辨出它区别 于其他品牌的气质。这种气质既包含古典高压艺术中那种娓娓道来(美乐提),又包含后现代艺术所特有的红色所带来的无限想象空间。美是一种态度,红色是一种 体现,拉歌蒂尼可以让一道可口的菜肴在从食材到事物的转变中时刻流露出使用者最真挚的感情,而这种包含对家人的爱延续了又一种责任,拉歌蒂尼可以让一口锅 永远不落俗套。

  厨房中的那一抹红,属于拉歌蒂尼!

拉歌蒂尼:厨房中的那一抹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