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米兰时光”上市爆款直供千万让利

icon 2015-05-25 16:42:35
icon 0

摘要:  久盛地板“‘十全十美 爆款直供’暨米兰时光健康实木复合地板光耀上市”万人工厂直供会,即将于6月6日、7日、13日,分别于浙江南浔久盛地板总部基地及江苏徐州国际会展中心连开三场,火爆巨献。千万让利,百尊大奖!还有机会赢得欧洲四国免费畅游!

  久盛地板“‘十全十美 爆款直供’暨米兰时光健康实木复合地板光耀上市”万人工厂直供会,即将于6月6日、7日、13日,分别于浙江南浔久盛地板总部基地及江苏徐州国际会展中心连开三场,火爆巨献。千万让利,百尊大奖!还有机会赢得欧洲四国免费畅游!

  经过15年发展,久盛地板已经成为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企业,在业内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以严苛的品质要求、与众不同的风格诉求和无微不至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

  自品牌创立以来,久盛地板不断开拓创新,全面发展,从区域性品牌向全国一线品牌强势转变,多年来,久盛地板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质量奖等诸多荣誉,并与北美硬木协会达成战略联盟,对北美材资源形成绝对优势的掌控。自北美材纯实木产品品牌“美式原味”大获成功后,实木复合地板品牌“米兰时光”全新上线。

  在2015年4月中旬米兰家具展及米兰设计周上,久盛作为中国地板行业唯一应邀参展的地板企业,向全世界隆重推荐了“米兰时光”健康实木复合地板。并以中国传统茶文化为品牌基调,提倡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把生活节奏慢下来,在温暖的阳光和健康的生活中,享受家庭,享受爱,这种理念已经超越了地板产品本身,成为引领家居生活文化的又一种潮流和趋势。

  可以说,正是在米兰设计周的亮相,让久盛·米兰时光正式走向了消费者的世界。

  参加活动的消费者,仅需提前预交100元,即可在门店领取价值298元健康枕一个,更有机会到活动现场享受“十全十美、爆款直供”现场各种超级节奏,最激动人心莫过于十个欧洲四国免费畅游的名额。

  活动当天,除了千款产品优惠酬宾之外,将有人气爆款神秘亮相,直降到底。现场下单,还有花梨木椅子、挂烫机、清洁保养套装等满赠礼相送,豪华电器、家居用品等百尊大奖,等你来拿!现场还有一万个红包随订单赠送,更有10个欧洲四国免费畅游名额现场抽取!惊喜连连,机会难得,岂容错过!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