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薄板引领酒店绿色设计新思潮

icon 2015-05-25 20:22:24
icon 0

摘要:2015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近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2015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近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优秀的酒店及周边行业品牌参展,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受邀参加本次展会,成为展馆内的一大亮点。

陶瓷薄板引领酒店绿色设计新思潮

  有别于往届展览突出酒店设备与服务的主题,本次展会重点突出酒店工程与设计。近年酒店精品设计之风的兴起,标志着酒店同质化服务的破灭。品牌酒店的竞争从硬件到服务又回到了“硬件”,而这“硬件”的差异化则早在酒店立项之初就已经根深于设计师的脑海中。绿色环保不再是老生常谈,节能降耗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公共建筑的节能减排迫在眉睫。酒店工程如何从设计伊始就将绿色环保融入其中,打造出真正的绿色精品酒店?这个问题在本次展览的同期设计师论坛上多次被提及。

陶瓷薄板引领酒店绿色设计新思潮

  为了给与会的设计师更多绿色酒店设计新思路,主办方组织设计师参观了数家新材料展位。在蒙娜丽莎陶瓷薄板的展位上,设计师接触到了陶瓷薄板——从生产到运输到施工都践行着低碳节能的新型绿色材料。设计师参观团饶有兴趣地现场聆听了工作人员对陶瓷薄板的介绍,了解到陶瓷薄板与其他装饰材料的性能对比以及应用优势,并亲身体验了陶瓷薄板酒店样板房的应用效果。经过一系列的对比和了解,诸多设计师对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陶瓷薄板这一新型绿色材料为自己的设计带来了更多的启发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