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变频风扇免费以旧换新壕气来袭

icon 2015-05-26 16:05:06
icon 0

摘要:近日,一年一度的“全城热恋”来势汹汹,开始在全国各地相继“上映”。作为“全城热恋”的劲敌美的变频风扇也不甘示弱,5月23号在南昌举行了“免费换扇”活动的首秀,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近日,一年一度的“全城热恋”来势汹汹,开始在全国各地相继“上映”。作为“全城热恋”的劲敌美的变频风扇也不甘示弱,5月23号在南昌举行了“免费换扇”活动的首秀,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据美的风扇的负责人表示,今年的换扇活动将选取全国十大热门城市——除了已经成功举办过的南昌以外,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长沙、成 都、厦门、南京这九个城市陆续开展。5月30日、31日,美的换扇行动将分别在广州苏宁电器新市店、深圳华强北广场火爆开启。那么问题来了,如此宏伟巨制 的“换扇”到底是怎么个换法呢?

  旧扇免费换新扇

  活动当天,用户只需携带普通的旧风扇,即有机会免费获得全新的美的变频风扇,而且不限品牌、不限年限、不限品类哦。众所周知,相比传统的老旧风扇, 变频风扇的价格至少在五六百,甚至上千元左右,用一台价值100元左右的老旧风扇就能免费换取一台全新的变频风扇,这样的大手笔,在风扇行业实属罕见啊, 怎能让人不想换呢!

  半价就把变频风扇买

  美的换扇活动的负责人表示,活动现场除了免费”以旧换新“的名额外,还会有半价购买优惠活动。用户可以通过微信集赞或是现场互动游戏来获取半价购买名额,花普通风扇的价钱就能获得美的变频风扇的柔风、静音享受,怎能让人不心动!

美的变频风扇免费以旧换新壕气来袭

  除此之外,现场还会有互动抽奖等优惠活动哦,如果你错过了前面的换扇环节的话,不要伤心,不要忧虑,美的变频风扇还有更多的惊喜在后面等着你哦!

  活动主办方表示,美的风扇花费如此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来推广此次换扇活动,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彻底改变人们对风扇的认知,普及变频风扇;二是推动整个风扇行业技术创新,加快风扇的转型升级。

  这个夏天,美的变频风扇带你清凉带你”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