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互联网+中国软装饰品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icon 2015-06-29 14:45:53
icon 0

摘要:6月28日,“2015互联网+中国软装饰品(首届)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乐城乐家·Art Park软装谷 PC/APP端全球招商发布会,在成都市香格里拉酒店盛大召开。

  “2015互联网+中国软装饰品(首届)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乐城乐家·Art Park软装谷 PC/APP端全球招商发布会

  记者刚刚获悉,6月28日,“2015互联网+中国软装饰品(首届)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乐城乐家·Art Park软装谷 PC/APP端全球招商发布会,在成都市香格里拉酒店盛大召开。作为成都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之一,青白江区委、区政府、全国工商联家具及装饰业商会等部门相关领导出席当天会议。近百家媒体闻风而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代表一起,共同见证了软装行业首届高峰论坛的圆满召开。

2015互联网+中国软装饰品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软装行业发展高峰论坛阵容强大

  6月28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四川省广播电视台四川文艺广播主办,乐城乐家ART PARK承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家居行业推进中心、四川省轻工业设计师联合会、广东省建筑软装饰行业协会、成都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全程支持的本次“2015互联网+中国软装饰品(首届)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以下简称“论坛”)”暨乐城乐家·Art Park软装谷 PC/APP端全球发布会阵容强之大,规格之高,在行业内实属罕见。

  论坛现场特设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二楼巴蜀郡宴会厅,除了档次够高,参会人员多外,嘉宾阵容也是十分庞大,除了邀请到郎咸平作为主讲嘉宾外,邀请到韩国东大门产业体委员会代表韩景皓先生、大韩民国振兴公社成都贸易馆代表李岱勇先生、韩国营销协会华东分会会长玄勇军先生等嘉宾出席。

  中国成都青白江区相关领导应邀出席本次论坛。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广东省陈设艺术委员会、浙江省红木产业协会、顺德家居品牌联盟、四川省广东商会、四川轻工业设计师联合会、成都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等领导都将出席。

2015互联网+中国软装饰品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与郎共襄”郎咸平或将与你共话财富新机会

  “2015互联网+中国软装饰品(首届)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乐城乐家·Art Park软装谷 PC/APP端全球招商发布会最大亮点,就是邀请到了郎咸平现场主题演讲,这位颇受争议、“最敢说真话的经济学家”来过成都多次,而且总是语出惊人。

  “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互联网+地产,互联网+软装饰品”据组委会透露,这一次郎咸平此次来蓉的主题演讲从这大方面切入。众多周知,郎咸平一直受追捧,他透析世间万象、大事小情,寻找各种经济学解读和个性化讲述,带有明显的时效性、庞大的信息量和独特的思想见地。以往他更多的对黄金、楼市、股市等投资热点发表观点。

  之前,就有专业人士曾分析,在未来,基于传统行业和互联网结合的领域,金融、医疗、健康、软装等行业的垂直细分领域,移动互联网行业,O2O电商+零售,硬件+软件+互联网等都将可能成为下一个千亿级公司。“软装+电商”大有可能成为未来财富新机遇。

2015互联网+中国软装饰品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各路专家探讨软装行业何去何从

  事实上,中国地产行业已经走过黄金十年,正式步入白银时代,而大家居产业的渠道建设经过十多年的极速扩张,竞争完全白炽化,体量过剩,多个大中城市专业市场已经达到人均1平方米以上,软装饰品将是大家居产业链条中渠道建设的最后一块蛋糕。此次论坛上,组委会也特别邀请到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家居推进中心主任王军,广东省建筑软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吴家裕,四川省轻工业设计师联合会秘书长胡涌泉,以及顺德家具品牌联盟主席周振扬等各路行业专家到场发表演讲。

  中国软装饰品从过去一个家具行业的配套品类通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个产业,全国除深圳艺展中心外,尚无成熟的流通渠道,这也是限制行业发展的核心所在。专家们将在此次论坛上全面分析中国软装饰品行业现状、发展以及未来,深度探讨在互联互通的新时代背景下软装饰品行业的发展何去何从?

  而四川是全国家具生产大省,近6000家企业展厅的软装饰品更新与补充采购需求、整个西部有着超过20万经销商软装饰品更新与补充采购需求以及成都1400万人口的软装饰品需求如何满足?这些课题都有待业内人士共同研讨与解决。此次论坛成为家居行业年度盛会,更是软装行业的一次“巅峰对话”。

  软装谷PC/APP端将正式对外发布

  乐城乐家·Art Park软装谷 PC/APP端全球招商发布会也是此次高峰论坛中的重要部分。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为中国传统企业的新时代发展注入新的内涵,也给软装饰品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如何互联网+地产、互联网+软装饰品,为中国软装饰品行业找到新的发展模式,这是本次活动的目的之一。

  借此论坛,乐城乐家现场分享他们关于互联网+软装饰品思路实践探索的成果。活动现场,一个命名为“ART软装谷”集PC端和APP端的电子商务平台正式对外亮相,宣布全球上线。

  据了解,“ART软装谷”是乐城乐家商业集团“四核双线”战略中的线上专业电商平台,以“C2B”为商业模式,以“让设计师成名,让厂商成功,让顾客得实惠”为宗旨,是一款基于PC端和移动APP端应用新技术,以整合室内设计平台、建材产品交易平台、软装产品交易平台、家居产品交易平台设计师、装修机构、有装修装饰需求的消费者、物流、仓储等各方有机结合于一体开发的综合性跨界互联网专业电商平台。将让消费者以更合理更低的价格,享受到集家居设计、房屋装修、产品采购等方面更高品质的完全个性化中高端定制服务的020电商平台。

  业内人士分析,这一专业O2O平台的建立,不仅仅是解决“成都作为西南重镇、软装饰品新兴的重要消费市场,却无专业的软装饰品展示与交易平台”的问题;更是在互联网+时代为软装行业找到了可持续发展地整合性新模式,为更多软装产业、设计机构、生产企业、经营商户提供有效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