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改造家》“排毒”甲醛房 让“十七年不关窗的家”自由呼吸

icon 2018-09-06 09:00:00
icon 0

摘要:本期节目将聚焦上海一个“十七年不关窗的家”。设计师颜呈勋回归,通过谨慎选材和多项定制化、人性化的暖心设计,为甲醛房“排毒”,也将为委托人母子带来更多便捷、舒适的生活体验。

  由东方卫视原创出品的大型家装改造节目《梦想改造家》第五季9月7日晚22点暖心播出,继续关注普通人的安居梦。

  本期节目将聚焦上海一个“十七年不关窗的家”,委托人韩女士母子的家甲醛污染严重,入住十七年来,为了通风,无论寒暑,家里从未关过窗。

  设计师颜呈勋回归,通过谨慎选材和多项定制化、人性化的暖心设计,为甲醛房“排毒”,也将为委托人母子带来更多便捷、舒适的生活体验。

  新浪家居作为节目的官方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道。

装修后17年室内甲醛仍超标,暖男设计师回归要求超严格

  本期《梦想改造家》的委托人是来自上海的韩女士母子,他们的家于2000年装修,入住后韩女士觉得家中气味刺鼻,就一直开窗通风,可十七年过去了,装修材料难闻的气味却依旧没有散尽。

  儿子在这所房子中渐渐长大,在他的记忆里,无论夏天还是冬天,白天还是夜晚,家中的窗户从没有关闭过。本来打算作为儿子卧室的次卧更是被韩女士称为“毒气室”,只能长期闲置。由于装修污染,家中部分空间无法正常利用,韩女士母子十七年来也一直生活在惴惴不安中。

  因此,节目组和设计师在改造中最重要的出发点,就是为韩女士母子打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家,在设计、选材、施工过程中,都极其严格地把控安全与环保指标。

  设计师颜呈勋回归本期《梦想改造家》,他曾两次参加这档节目,曾在青藏高原上打造出可移动、可变形的营地,也曾为80后北漂夫妇将半地下室改造成温馨的小家。被网友称作“暖男设计师”的颜呈勋此次又将通过怎样的技术手段和巧妙设计,为韩女士母子打造一个安全、温馨新家呢?

有限空间中惊喜频现,为爱守护定制幸福

  改造即将开始,委托人母子又提出了新的需求——在原有的房间中设计一个画室。原来,即将离家去上大学的儿子希望母亲能够重拾绘画的爱好,在为孩子付出十多年青春后,重新活出自己的精彩。

  韩女士家七十多平方米、两室一厅的房子用于母子二人居住本来还相对宽敞,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既满足居住需求,又能让韩女士有自己的画室,在明晚的节目中,设计师将交出令委托人和观众惊艳的答卷。更多令人惊喜的人性化设计,也将在明晚的节目中揭晓。

  一直以来,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节目都希望通过改造、通过更好的家居环境,来提升居住者的幸福感。在第五季中,节目不仅重视家居空间的优化,还更加注重保障居住安全和提升委托人的生活品质,特别关注每个家庭的个性化需求。到目前为止,本季节目已经相继关注了农村养老需求、特殊家庭的功能性需求,委托人兴趣爱好和自我实现的需求等,在有限的空间里,为委托人“定制幸福”。

  十七年甲醛房能否成功“排毒”,相依为命十多年的母子对安全、温馨生活的期待能否实现?9月7日22点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将为您解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40UNDER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南京榜启动案例 | 汪大锋 :简约,回归生活本真天猫美家、优梵艺术打造“超级样板间” 带你get看电影的新姿势陈子俊“桩阵” 喜获Red Dot和TID两项大奖“梦想设计家-美好生活论坛”成都启幕,以设计力创新生活体验世界的生活家|麦群博:倾心于生活情趣,为理想努力前行世界的生活家|万仁涛:回归自我是理想生活第一要义色彩的力量有多大?听新浪家居与青山周平等大师的对话!EHD易和设计集团丨都会森林:新现代主义构建生活之美ENJOY DESIGN | 重庆万科天地艺术馆: 一座城市的当代风度Armani/Roca卫浴“现代高层豪宅的人文与空间设计”论坛隆重举行《梦想改造家》第五季走进“美食之家” 史南桥挑战大房型靓家居2018新零售家装节 ——10000个社区征集装修达人喜讯| 北京顺鑫集团莅临通利大理石瓷砖参观考察!视角|张念超:只有思维早于平台,才能成就优秀企业沙漠腹地薪火相传,左右沙发“种树植心”三进腾格里!九大品牌齐聚简一 壹号联盟企业赋能培训圆满结束一个水杯,一颗种子 | 庄承浩专栏《就匠变新家》令业主惊喜为飞雕打call!中国最牛设计论坛唯一分会场 | 红星欧丽洛雅进口家居设计馆【欧路莎卫浴致敬榜样】你喜欢什么样的销售服务?红星欧丽洛雅设计大咖盛宴 | Medea Lifestyle 1905携手梁志天论剑913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