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设计周抢先看!

icon 2018-11-20 11:28:45
icon 0

摘要:11月27-29日,广州设计周即将开幕!

         到今年,广州设计周已经走过了12年难忘的时光,11月27-29日它又如约而至,与中外设计爱好者们相约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届时,将有20多个国家的700+品牌商参展,除了众多精美设计展品以外,90000+㎡的展区上还有10000+新品将在本届设计周上进行发布。另外,同期还将举办100场活动,将有200+设计大咖亲临现场,带来精彩纷呈的讲演,分享前瞻趋势和当下热点。如此设计盛宴,让我们一起来抢先看一下吧!

规模增长近80%,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2018广州设计周,展览方向聚焦在“私宅与新商业等业态的设计+选材”,展览规模较去年增长近80%,展出面积达9万㎡,共设9个展馆, 汇聚了20多个国家的700多家设计、艺术、材料、家居、智能和高级定制等领域的品牌商和机构,以及主宾国-捷克设计展、环球设计廊、城市艺向、台湾艺术展、未来艺术家、设计中国2018城市联展、IAPA十五周年建筑设计实践展、庭院生活展、图案设计与新制造展等国内外多个主题展集中展出。

          共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瑞士、芬兰、瑞典、丹麦、比利时、奥地利、捷克、以色列、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乌克兰等20多个国家的700多家设计、艺术、材料、家居、智能和高级定制等领域的品牌商和机构集中展示,现场将发布10000+新品、精品、孤品。

同步国际设计,主宾国捷克强势来袭

         12年这以来,广州设计周始终走在前沿,保持与国际设计同步前进,致力于与各国设计单位保持良好的合作。今年,为了给广州设计周广大观众和展商带来更多国际设计理念和新奇设计模型,广州设计周将盛情邀请捷克作为今年广州设计周的主宾国。

         捷克驻华大使馆的组织下,数十家捷克本土设计相关企业将组成捷克展团,于11月底隆重亮相于广州设计周展览现场。在展会最后一天,捷克展团也将带来一场纯正的捷克设计论坛,与现场观众一同分享捷克共和国的室内设计、工业设计在概念与美术领域的实现。

欧美亚20位国外大咖驾到,看看都有谁?

        作为最具活力的国际设计产业平台,今年的广州设计周自然少不了来自欧洲、美洲、亚洲地区设计发达国家的国外大咖面孔,2018广州设计周的超强国内外嘉宾阵容都非常强大。

         有全球设计排名前20位的M MOSER穆氏设计领导者:Allyn Dorey 艾伦.多雷(英国),丹麦设计博物馆公谊会主席、丹麦“国际设计博览会”教父、广州设计周首席顾问:Johan Adam Linneballe 约翰.亚当.林伯(丹麦),日本建筑与工业造型设计新时代教父、“生命与性”的设计理念倡导者:黑川雅之(日本),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 创始人、日本商业空间协会设计大奖赛银奖、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讲师:青山周平 Aoyama/Shuhei……

          你想追的设计大咖,这里都有了!

设计观点的碰撞从这里开始

          2018广州设计周展会同期活动可谓一场设计产业“全席”,三天展期将举办包括:红棉中国设计奖、中国设计星、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中国城市设计名片、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WYDF)、国际设计论坛(IDF)、亚洲软装趋势大会(FA)、致敬华语设计这些年/系列记录活动、中国新地产设计大会、国际色彩设计大会(ICS)、国际CMF设计大会、N3领袖论坛、环球游学之旅、中国新商业空间大奖(NCA)、未来艺术家、城市艺向等广州设计周旗下项目年度盛典在内的。

           近100场涵盖“艺术、设计、时尚、地产、新商业、生活美学、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主题活动,汇聚逾200位国内外设计产业相关领域的资深专家、意见领袖,通过不同视角研讨、辨析设计价值的革命性进阶及探讨新环境下的产业态势。

            如此的精彩的设计盛宴,海量内容,丰富展览,观点荟萃,尽在2018广州设计周。届时新浪家居也会同步跟进现场精彩报道,尽情期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