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钱连山:用勤奋挑战高度的完美主义者

icon 2013-05-14 09:50:55
icon 0

摘要:入行家装业12年,从总经理助理到总经理、集团总监、执行总裁,钱连山始终冲锋在行业的一线战场,用事必躬亲的实干精神和对工作结果的完美主义,实现了一个优秀职业经理人的蜕变。

元洲装饰钱连山:用勤奋挑战高度的完美主义者
元洲钱连山:用勤奋挑战高度的完美主义者

   “从工作角度来讲,我这个人很勤奋,第二点,我很敬业,第三我这个人属于比较讲究原则的。尤其是在团队的考核评价上,这块就和你刚才说的擅长决断。另外我也是具备冒险精神的人,比较喜欢挑战,之前自己没有做过,别人也没有做过的事情,我比较喜欢这样的事情。” 

   “好多朋友说,老钱你整天跟打了鸡血一样问我动力在哪里,我说很简单,我不想让我每天的时光虚度,对家庭,企业,老板负责任肯定有这方面原因,但是这方面不足以让你把现有的状态变成一种习惯。我每天工作的时间很长,但是我很高兴。”

  新浪家居:目前您处于非常忙的状态,而且好多事要事必躬亲,您业余的爱好是什么,现在有时间放松或者调节一下吗?

  钱连山:现在正在处在一个认知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可能属于自己的时间非常少,更多的时间还是在工作上,这样的状态肯定不能一直持续下去,因为这样下去,对企业和个人都不是好现象。再过一两年的时间,会有一些自己的时间和家人旅旅游,或者加强身体锻炼。我个人最大的爱好就是结交朋友,所以我大部分的业余时间都是和各行各业的朋友在一起,在一起的形式也多种多样的,有的时候大家郊游,野餐或者喝茶,打球。

  新浪家居:陪家人的时间比较少?

  钱连山:是比较少的,对一个企业来说,开拓市场是很重要的事情,在这个过程中还是专注把这个事情做好,我跟团队经常说,要么不做,要么做好,每个人的自信心和每个人被别人的欣赏和信任,评价都是不断的一个一个很好的结果实现的,自己本着对企业负责的基础上努力把这个事情做好。

  新浪家居:如果让您自己形容一下自己,给自己打分会打多少分?

 钱连山:从工作角度来讲,我这个人很勤奋,第二点,我很敬业,第三我这个人属于比较讲究原则的。尤其是在团队的考核评价上。另外我也是具备冒险精神的人,比较喜欢挑战,之前自己没有做过,喜欢做别人没有做过的事情。

  新浪家居:以您现在的状态,对工作的成就感多一些,还是感觉需要休息的时间多一些?

 钱连山:看怎么理解对待工作这事,我每天工作时间比较长,这和别人逼着我做是两个感觉,是我自己愿意做,这样的话就不觉得累,如果被逼着,就会觉得非常累了。现在好多朋友说,老钱你整天跟打了鸡血一样动力在哪里,我说很简单,我不想让我每天的时光虚度,说对谁负责任,有对家庭,企业,老板负责任,肯定有这方面,但是这方面不足以让你把现有的状态变成一种习惯。我每天工作的时间很长,但是我很快乐,并且让我的团队快乐,我们在郑州干了四十多天,走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在这里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