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胡翊:新居网是C2B模式在中国的样本

icon 2013-05-03 11:46:50
icon 0

摘要:近年来,网上销售在家居建材行业中所占比重日益增加,网下体验馆的出现则有效解决了线上消费最大的短板,即缺乏对产品的实际感知和亲身体验。适逢五一来临之际,定制家具领军品牌尚品宅配再度重磅出击,国内首家电商家居定制生活馆4月30日在广州盛大启幕。...

  近年来,网上销售在家居建材行业中所占比重日益增加,网下体验馆的出现则有效解决了线上消费最大的短板,即缺乏对产品的实际感知和亲身体验。适逢五一来临之际,定制家具领军品牌尚品宅配再度重磅出击,国内首家电商家居定制生活馆4月30日在广州盛大启幕。新浪家居独家专访尚品宅配副总裁新居网总经理胡翊先生。

 采访嘉宾:尚品宅配副总裁新居网总经理 胡翊先生

  采访地点:尚品宅配定制生活馆

  主持人:新浪家居 夏敏

尚品宅配胡翊:新居网是C2B模式在中国的样本
尚品宅配副总裁新居网总经理胡翊先生。

  尚品宅配胡翊:这种模式是当下比较典型的也是比较热门的O2O模式,何谓O2O模式呢?就是线上做营销,在互联上做营销,然后到线下进行体验,到我们东宝店进行正式产品和情景空间的体验,这是线上和线下的互为驱动的一种模式。

  【新浪家居】:首先恭喜胡总,尚品定制生活馆的开业。您先介绍一下尚品宅配的这个“定制生活馆”。

  【尚品宅配 胡翊】:谢谢。我们在东宝大厦有整整一层楼2400平方米的体验馆,这个体验馆各个风格的产品基本上都有,设有近30个情景空间,包括客厅、主人房、卧室、厨房、餐厅、书房等体验空间。这种体验空间我们是想业主在购物,跟设计师沟通的时候能够有一个更直观的购物体验,看到的就是放到他们家里的感觉,情景式的购物体验。

  【新浪家居】:做尚品定制生活体验馆的目的和意义在哪里?因为写字楼的自然人流肯定是比卖场少的。

  【尚品宅配 胡翊】:这种模式是当下比较典型的也是比较热门的O2O模式,何谓O2O模式呢?就是线上做营销,在互联上做营销,然后到线下进行体验,到我们东宝店进行正式产品和情景空间的体验,这是线上和线下的互为驱动的一种模式。业主过来之后在我们东宝店他可以体验到更多的产品和情景空间,更容易接受我们的服务和产品。

  【新浪家居】:是指在线上已经完成了交易,只是来线下体验吗?

  【尚品宅配 胡翊】:我们在线上主要是以新居网来向业主展示我们的产品和定制生活空间,业主能够体验到我们产品摆在各种不同空间里不同的表现效果,如果在实体卖场的话他可能看到的只是几个情景式的样板房,但是在网上他可以看到成千上万的样板房,更容易找到他倾向的、喜欢的产品风格。新居网还提供了按房型、户型来查找,给他们配套的家居的解决方案,可以在我们网上通过他的房型和户型找到跟他们家一模一样的各种风格、各种价格的家具配套方案,这样的情景式更容易让消费者下决定。

  【新浪家居】:这家店对尚品宅配来说是第一家,对行业来说也是第一家,今后会在全国各地开设这样的体验馆吗?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尚品宅配 胡翊】:我们做事都是比较保守和谨慎的,对于尚品宅配来说一种模式要经过实验成功之后才能向我们的直营区域去推广,在直营区域成功之后才会向加盟区域去推广,我们是有自己的计划,按照自己的计划按节奏在一步一步地去推进。

  这一家体验馆我们的销售额目标是1.5亿,这个是衡量我们这个店成功与否的标志,如果说能够达成,我们的一套体系就证明是成功的和成熟的,我们把这一套体系再向其他的城市去复制就会容易得多。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