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林云松:变革别墅装修产业 打造值得尊重的企业

icon 2014-06-17 17:03:33
icon 0

摘要:“希望尚层能成为一个值得尊重的企业,创业之初我坚定了这个目标,现在仍在努力”。林云松,尚层别墅装饰的打造者和引路人,设计师出身的他专注、执着而笃定。在他身上看不到太多的浮躁与喧嚣,取而代之的是谦逊、求知与永无止境的开拓。

  记者手记:“希望尚层能成为一个值得尊重的企业,创业之初我坚定了这个目 标,现在仍在努力”。林云松,尚层别墅装饰的打造者和引路人,设计师出身的他专注、执着而笃定。 在他身上看不到太多的浮躁与喧嚣,取而代之的是谦逊、求知与永无止境的开拓。9年来,尚层别墅装饰从一个创业型的小公司逐渐蜕变为高端别墅装饰的变革者和 引路人。林云松的管理模式和尚层在设计上的具备的品质与个性,成为业内众多企业效仿与学习的对象。而这一阶段,林云松和他的尚层,正着眼于高端别墅装修全 产业链的整合,很显然,这一次的开拓又将为家装界带来一场新的变化与思考,而林云松始终觉得,只有不断深耕与完善才是接近目标的唯一途径。

创业经林云松:变革别墅装修产业 打造值得尊重的企业

  新浪家居:在之前的采访中您曾提到过尚层接下来计划整合产业链,能跟我们透露下目前的进展吗?

  林云松:全国来看,跟我们差不多规模的企业大部分都分成了高中低端品牌,有分支做精装的、也有做工厂的。但我们的定位很明确,未来只针对高端领域做整个产业链闭环资源的整合,这是我们未来持久的战略。

  新浪家居:企业年年在发展,老板们年年有担忧,你现阶段对于尚层的担忧是什么?

  林云松:第一个担忧是行业服务链条非常长,在每一环都做的非常完美很不容易,但是不完美就随时可能被超越,这就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所以必须赶在别人之前去做好这件事第二,对于内部人才的培养和机制的管理需要根据各个阶段的情况做最适合的调整。

创业经林云松:变革别墅装修产业 打造值得尊重的企业

  新浪家居:今天和林总一起回顾了创业经历,林总会用哪三个词进行自我评价?如果100分满分又会给自己怎样一个分数?

  林云松:专注、创新和自我管理,分数最多70分。

 新浪家居:这个分数刚刚超出及格线。

  林云松:企业的发展要在很多维度上做的出色,我们还没有从本质上和对手形成差异化、拉开足够的距离。这个产业链缺失比较长,绝对是私人定制的概念,我们要做高品质的、顺畅的流水线,未来还有很多路要走。

  新浪家居:您似乎对企业和自我的评价始终保持着谦逊、进取的态度,我想着可能是尚层快速成长的重要原因。感谢林总接受采访,我们期待尚层的全新面貌。

  林云松:谢谢。(文/新浪家居 张茹)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