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和怡家赵育军:凝聚行业力量 共创朗和梦

icon 2017-06-22 11:29:22
icon 0

摘要:暖通行业作为一个拥有万亿级市场,在节能环保、产业结构调整和高新技术创新的提倡和促进下,行业一直在寻求突破和发展。

  在市场瞬息万变、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企业想脱颖而出、不断发展壮大,要不走寻常路,寻找适合自己、富有竞争力的商业模式。暖通行业作为一个拥有万亿级市场,在节能环保、产业结构调整和高新技术创新的提倡和促进下,行业一直在寻求突破和发展。

  其中朗和怡家在2015年颠覆传统商业模式,建立拥有产业链的设计生产、安装配送、售后服务、IBO及用户等多种角色平台,通过资源整合、优势共享,突破创新,开启暖通行业发展新思路。

 聚合产业链核心资源创新发展

  近几年国家政策重点关注的能源行业,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带来的刚性需求,以及和人们生活水平息息相关的医疗、教育、高层建筑等等行业的稳定投资,这些都继续为暖通行业带来良好的机遇。

  朗和怡家运营中心总裁赵育军表示,暖通行业是很有发展潜力的产业,但在互联网+时代下,曾经传统的营销方式已捉襟见袖,价格战也难保企业长期发展。特别是在2014年行业相互竞争激烈,乱象丛生,整个暖通行业面临断崖式下滑,供大于求,低价格竞争,造成了消费者的不信任,行业内收益不平均。

  面对这种行业现状,朗和怡家经过3年沉淀,推出行业发展新思维体系,建立有冷、暖、风、水、智能家居的五大系统综合平台。开放式平台凝聚行业志同道合的企业力量,相互融合,打破传统利益的壁垒,强强联手,通过集中批量采购的模式,缩减中间冗余环节,降低生产成本,给供应商最大化的实惠,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从而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深耕全国市场 迅速扩大行业影响力

  朗和怡家在去年半年多的时间内,完成了50多家子公司的注册开业,今年上半年又有150家子公司报备、注册。赵总说:“朗和的迅速发展,就在于‘共建、共管、共担、共享’的管理体系和发展理念,把我们这个行业的人、力量和资源团结到一起大家合起来做一个事情。以专注服务于中国家庭冷暖为中心,重塑行业影响力。通过平台化、模块化、集优化,打开渠道和整合资源,给合作伙伴利益最大化,与同行人共同成长、发展、共赢。”据悉,下半年朗和怡家将继续夯实基础,布局全国。进行全面的扩张式的发展,扩大行业内影响力,2017全年完成500子公司报备、注册。

 专注暖通 打造舒适健康品质生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舒适家居的追求也是越来越迫切,暖通行业也是其领域的一部分,为了给消费者提供舒适的暖通解决方案,朗和怡家平台上提高对供应商的要求,保证高品质、品牌产品,与第三方的服务机构形成战略合作,建立供暖商学院,经过系统化、标准化、专业化的培训,从生产设计、安装及售后服务等环节,让消费者能享受到专业的服务体验。

  同时赵育军认为,整个暖通行业需要一个思维体系的转变过程。在市场进入平稳发展期之后,暖通行业的企业,必须彻底改变过去以产品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改变经营模式,借助互联网,建立生态体系,打造舒适家居暖通概念,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便捷、高品质品产和服务。朗和怡家将树立行业标杆,引领正确消费,推动暖通行业新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