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地板健康行万人团购 精彩纷呈

icon 2012-05-24 11:45:01
icon 0

摘要:地板,是家的表情。选择不同的地板风格,就选择了不同的家居表情。而家的表情是否自然清新,是否阳光灿烂,同时也是决定一个家庭的是否健康的因素之一。高、重、紧张的工作压力使得人们对家的依恋越发强烈。

  地板,是家的表情。选择不同的地板风格,就选择了不同的家居表情。而家的表情是否自然清新,是否阳光灿烂,同时也是决定一个家庭的是否健康的因素之一。高、重、紧张的工作压力使得人们对家的依恋越发强烈。而如果连家都是不健康的,更谈何家人健康呢?为表达“关爱家人,健康一生”的主旨,永吉地板特意精心筹划了一场规模盛大的工厂大团购,结合时下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健康话题,为消费者带来温暖的关怀与健康的问候。

  来自杭州、湖州、嘉善、桐乡、富阳、萧山、宁波、桐庐的众多消费者奔赴“永吉地板健康行 工厂万人大团购”活动,人数达到了近千人。其中以嘉善、桐乡两个省市营销点为中心,带动周边省市的联动,在营销网络图上形成一张严密的辐射网覆盖南浔。这种以点带面的营销方式在现场得到了最好的验证,人气爆棚,消费者搭乘的班车接踵而至。本次活动的成交量也达到了近2万方的好收入。

  在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地掌控操盘全场。人群犹如一条洪流分别向舞台、美学馆、会议室等场地涌去。代表各个地区团队的各色帽子纷涌攒动,工作人员们的“小红帽”在人群中更显耀眼。现场还分别设置了经济实惠的“淘宝区”、观摩工艺的“演示区”,尤以“古尼拉保健魔方”体验台最为抢人眼球。保健魔方结合了医学穴位保健理学,将魔方地板美轮美奂的艺术美感推崇到极致。

  舞台上主持人抛砖引玉,将气氛引到活动的最高潮,非抽奖环节莫属。实木椅、九阳电压力锅、美的洗衣机、苹果电脑都是观众们翘首企盼的幸运奖品。美学馆内“大当家团购网”的团队也是心情亢奋,砍价师与公司领导的精彩PK赛赢得现场阵阵喝彩,消费者满载而归。

  “浙江经视”频道、“南浔在线”专程驱车现场,对本次活动做重点报道,更有其他相关媒体合作平台的鼎力传播。浙江经视记者对董事长胡志庆先生进行了关于“健康与发展”的采访,所有现场采集内容也将通过电视台准点播报。

  活动精彩纷呈,厂商一家合力运作,把“健康”的主旨通过现场演绎向消费者传达。这种互利互惠的双赢机制是为双方所认同的,永吉地板将继续关注民生,在业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的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