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新品 庆双节 德意丽博盛惠全城

icon 2012-09-20 09:39:20
icon 0

摘要:中秋、国庆双节大假,您要去哪里玩?游山?玩水?还是选择打造一个精致、舒适的自我家园?德意丽博橱柜,携多款新品,赠数重豪礼,为全城客户打造一个精彩纷呈、惊喜不断的假日旅程,您还不来看看?

中秋、国庆双节大假,您要去哪里玩?游山?玩水?还是选择打造一个精致、舒适的自我家园?德意丽博橱柜,携多款新品,赠数重豪礼,为全城客户打造一个精彩纷呈、惊喜不断的假日旅程,您还不来看看?

享新品 庆双节 德意丽博盛惠全城德意丽博盛惠全城

转眼又到金秋时节,传统的家居建材销售旺季再次来临,面对中秋和国庆双节大假,每个品牌都使尽浑身解数,力求吸引消费者眼球,吊足客户胃口,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尤其是竞争异常激烈的橱柜行业,更加不例外。而在如此背景下,德意丽博橱柜打出“享新品庆双节 德意丽博盛惠全城”的推广口号,背后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呢?

亮点一  新品上市

德意丽博橱柜新品季华丽开幕,第一波欧尚系列造型烤漆系列已经全面上市,紧接着柏隆实木门板系列新品即将面临上市。主打具有独特工艺优势和卖点的产品,已经避免了落于传统促销形式的俗套,让客户能够享受到新品带来的美好体验的同时,又能享受到实在的优惠,好事成双、两全其美。

亮点二  20周年庆

2012年11月11日是德意控股集团诞辰20周年,喜庆的氛围早已在德意集团蔓延开来,一系列以“感恩回馈”为主题的司庆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秋、国庆双节促销自然成为重要内容之一,德意丽博橱柜自然会借此喜事而浓墨重彩地书写一笔。

亮点三  促销形式丰富

本次双节促销,德意丽博各专卖店均策划了精彩纷呈的促销活动,有送礼、买赠、满减、特价套餐、司庆当天额外加赠等多种优惠形式,真正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定制整体橱柜享受空前钜惠的饕餮盛宴。

    立足于产品和服务,基于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悉和精准把握,德意丽博橱柜一定是您品质生活的理想选择和最佳伙伴。中秋、国庆双节大假,您还不来看看?

     德意丽博橱柜双节促销详情垂询热线:0571―8299980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