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琳厨房中秋国庆促销盛典

icon 2012-09-20 09:29:30
icon 0

摘要:爱在金秋,喜迎双节。在这美好的金秋时节,您是否期望为您的新居选择一套厨房,在未来的日子里于与家人共享自家厨房的美食,享受家的温馨?今年中秋国庆期间,欧琳将帮您实现这一厨房梦想。

  爱在金秋,喜迎双节。在这美好的金秋时节,您是否期望为您的新居选择一套厨房,在未来的日子里于与家人共享自家厨房的美食,享受家的温馨?今年中秋国庆期间,欧琳将帮您实现这一厨房梦想。欧琳携手国际好莱坞巨星007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邀您共享欧琳智能美学厨房,双节期间特别推出多重节日好礼,为您带来超值惊喜。

欧琳厨房中秋国庆促销盛典欧琳厨房中秋国庆促销盛典

  本次活动从2012年9月20日一直火热持续至10月10日,精美国礼琉璃、免费品质升级、限量超值特价等多重好礼,先订者先得,订完即止!

  作为“智能美学厨房”的典范,欧琳厨房提供了丰富的产品系列可供选择,涵盖烤漆、实木,进口钻石板、炫影玻璃等各类材质,在产品设计上,欧琳本次推出的产品,采用精巧简约的设计,力求至尚、至简,同时又具备厨房人性化的完备功能,厨房的合理的空操作间布局能够减轻您在厨房工作的负担,欧琳厨房黄金三角罗盘法则帮助您缩短工作时间,提升工作效率,在厨房里您一样可以施展优雅敏捷的身手。

  在工艺上,欧琳厨房沿承欧琳18年的专业品质,坚持采用国际标准的“成品柜族”整柜工艺,从而保证欧琳橱柜在安装和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性和耐用度较普通橱柜大大提高,真正做到“整柜入宅”,确保原厂品质。同时欧琳独有的“整柜入宅”安装方式,还可避免现场操作过程中产生的粉尘、噪声污染,比传统安装方式更绿色环保。对于讲究生活品质又注重环保低碳的您,欧琳为您考虑更多。

  活动期间,凡购买欧琳厨房,即可享受以下四大好礼:

  1、中秋团圆礼

  活动期间,凡是在当地欧琳专卖店定购欧琳厨房(含爱夫儿系列),预付定金即送国礼――精美千玉琉璃一份;

  2、双节尊享礼

  活动期间,凡购买欧琳厨房(含爱夫儿系列)付全额款项即享受抽屉免费升级,选折一BLUM钢抽升级为BLUM阻尼木抽,或BLUM成型抽升级为BLUM百变星豪华抽,以上升级仅可二选一(每套仅限一组);

  3、品质升级礼

  活动期间,凡订购爱夫儿系列厨房,即可享受全套橱柜铰链由普通BLUM铰链免费升级为BLUM110快装铰链;

  4、限量超值礼

  欧琳戴蒙系列灰底银丝钻石板(全国限量100套)、格蕾丝系列木纹色号2(全国限量200套),活动期间橱柜部分(台面、电器除外)享受折上更有惊喜折扣,全国各限量200套,售完为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