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给“标准木门”一个“国家标准”

icon 2012-09-27 15:15:32
icon 0

摘要:标准化木门的特征有哪些,如何生产经营标准木门,中国木门行业如何向标准化、规模化发展?这些问题现在有示范性答案了。

  标准化木门的特征有哪些,如何生产经营标准木门,中国木门行业如何向标准化、规模化发展?这些问题现在有示范性答案了。2012中国门业标准化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上,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秘书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将中国木门产业首个“中国林产工业标准化木门示范基地”牌匾授给了圣象集团。这是国家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在认同圣象集团木门标准化发展之路的同时,为中国木门产业树立了一个标杆。

  圣象既是国家《木门窗》标准和《室内木质门》行业标准的参与起草单位,也是木门标准化的践行者和领军者。企业在2008年就率先开始生产推广标准木门。2010年引进全球领先的家居制造系统,以70万套年产能,打造国内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标准木门自动化生产线。2011年颠覆传统的“定制化”模式,创新推出“dPad简意木门”,其“用极简的创造极美”的个性化设计理念,以及企业固执的绿色信仰打动了众多消费者,首次以“简约、个性、绿色”为核心理念的全新产品推向市场,成为2012标准化木门的扛鼎之作。据悉,圣象集团的“标准化木门的生产经营模式引领行业标准化”项目还荣获过首届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